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赢牛网络科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资讯 TOM    2022-10-13 18:28

杭州赢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八点说是对接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主流平台。拥有团队200多人,技术100人的团队,拥有长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

核心技术来自阿里,腾讯,八点说已经获得国家技术软著,商标,等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凤凰网为专属报道,赢牛公司的宗旨是;让小白创业少走弯路,让创业者创业更简单。为学员提供,运营,培训、推广、资源技术支持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

 

杭州赢牛网络科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设立了24小时产品电话咨询、售后技术支持等多个渠道,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注重自主创新学习,建立起教学与研发相结合的创新平台,聘请了一大批高科技技术专业人才,攻克了许多技术难题,促进公司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推进。

赢牛科技经过十多年的经验积累总结出了针对不同客户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定做真正切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法。我们追求专业与不断超越自己,我们尊重每一次的合作机会与挑战,不断精进、力求完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