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启花式滑雪假期

资讯 TOM    2022-10-13 18:27

十一长假刚过,想出去度假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2022年白雪皑皑的雪季正在向你召唤。想象中的冬季假期,应该是和全家一起滑雪、泡温泉、吃美食,或者坐在度假酒店看着窗外的漫天雪景……全家出行,父母尽情享受,孩子畅快玩耍,省心、轻松才是最优解。面对即将到来的雪季,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各大雪村已准备就绪,不必担心滑雪场地、用具和配套设施,来地中海俱乐部位于国内的三大滑雪度假胜地,体验一次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的愉快假期

 

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启花式滑雪假期

 

无论在粉雪天堂北大壶度假村、还是在奥运冠军同款滑雪赛道的亚布力度假村、亦或是于今年年初全新开幕的长白山度假村,地中海俱乐部独特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模式将为你和家人轻松开启滑雪假期。无论是万里飘雪的北国风光,还是专业的法国ESF滑雪教练课程、儿童俱乐部托管,又或是充满元气的雪上项目和丰富的当地人文活动,雪季的地中海俱乐部都不断散发着“白色魅力”,为你和全家带来无限活力的雪山假期。

 

乐享元气冬日 —— Club Med 长白山度假村

夏季是馥郁葱葱的山地森林,冬季是万里雪飘的白色天堂。2022年全新开村的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即将迎来第二个雪季。该雪村位于中国东北长白山生物圈自然保护区,在这里不仅可以拥抱原生态自然风光,还可以在新手友好的雪道与孩子一起体验雪上初滑乐趣。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还特设儿童滑雪教学准备区,激发孩子无限冰雪潜能。滑雪之外,还可以乘坐UTV越野车进入长白山原始森林,沿着林间秘径深入探索,解锁热“雪”沸腾的新体验。多样特色体验安排,沐浴天池汤泉,让富含矿物质的室内温泉滋养身心,用长白山的自然温度唤醒滑雪动力。爸妈尽享滑雪的同时,宝贝也有好去处 —— 在迷你俱乐部,孩子们不仅可以了解东北虎知识,还可以探索火山和药用植物。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也是度假必备,体验东北与朝鲜族独特的民族美味,丰富的韩国特产以及人参美食将为全家人滋补能量补给冬日活力。说走就走,乐享元气冬日,来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唤醒全家满满冬日能量。

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启花式滑雪假期

 

乐享赛级雪道 —— Club Med 亚布力度假村

一张滑雪通行证,就能尽情畅滑奥运冠军级别的雪道。如果你是滑雪发烧友,那一定不能错过坐落于中国最大的雪场之一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一路向北来到冰雪故乡,总长50.9公里,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拥有共49条雪道,涵盖20条高级雪道,19条中级雪道以及7条初学者雪道。在山脚处跳上缆车,踏上雪板,在由法国滑雪学校(ESF)培训的滑雪教练专业指导下,一边饱览古老松林的壮丽雪景,一边自由驰骋

 

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启花式滑雪假期

 

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感受奥运赛场的飞驰快感。如果你是初级滑雪爱好者,度假村里的众多冬季体验也能让假日更尽兴。带着萌娃参与专为亲子家庭全新打造的Club Med Amazing family!冬季运动会,解锁冰壶运动、迷你曲棍球、障碍赛等超多好玩项目,让全家沉浸冬日运动乐趣。白天滑雪、夜晚参与活力四射的舞动派对,和热情的快乐管家G.O们一起疯狂共舞,彻底放松身心。从赛季雪道到花式冬季运动体验,“一价全包”的Club Med 亚布力度假村都能一一满足,让你的假期精彩纷呈。说走就走,乐享赛级雪道,来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尽情挑战你的滑雪冠军梦。

 

乐享粉雪天堂 —— Club Med 北大壶度假村

虽然暂时无法出国,但也能在国内体验和北海道同纬度的粉雪度假天堂。携全家前往位于吉林省的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地处北大壶滑雪场核心区域,三面环山,拥有870米亚洲最大雪场垂直落差的高山雪道以及高级雪道5条、中级雪道14条、初级雪道6条。冬日里的清晨,银装素裹的松树林和蜿蜒雪道的围绕下,在缆车上尽览雾凇岛上的雾凇奇观,如梦似幻的北大壶将是全家体验雪山度假的绝佳选择。宝贝们的初次滑雪课,就放心交给EFS专业课程,无论是单板还是双板,在优质松软的粉雪上,都将带领宝贝打开滑雪新世界。结束滑雪场带战斗后,Comfort Zone水疗按摩是缓解身心的好去处,踏入室内暖浴放空思绪,热气蒸腾抚平一天的疲倦。滑雪之余点亮家庭欢聚氛围,度假村里的多种娱雪活动也整装待发,和宝贝一起打卡魔法游园会,参与Club Med Amazing family!冬季运动会,解锁冬日活力运动;晚间,用来自全球的丰盛美食任补充体能,迎接第二天的雪场飞驰。说走就走,乐享粉雪天堂,来Club Med 北大壶度假村,纵享全家温馨惬意的雪山假期。

 

说走就走,乐享“欧式雪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启花式滑雪假期

 

在感受长白山的焕新元气活力满满,体验亚布力多级雪道的激情魅力,粉雪天堂北大壶畅快滑雪 ……这个冬季,在地中海俱乐部轻松解锁“欧式雪村”的花样玩法。无论是充满朝鲜民族风情的长白山,或是拥有49条雪道任你驰骋的黑龙江亚布力,亦或是毗邻雾凇美景的吉林北大壶,每一站,地中海俱乐部都能为亲子家庭带来一场难忘的冰雪假期。

— 完 —

 

关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超过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的度假村。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快乐管家(G.Os)和亲善员工(G.Es)。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