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邂逅秋冬水润肌肤

资讯 TOM    2022-10-25 10:12

随着秋寒的到来,秋风萧瑟,虽然肌肤在衣服的遮挡下不用直面寒风,但由于空气中水分减少导致湿度大大降低,肌肤角质层的水分快速流失,干燥起皮等问题接踵而至。别担心,六神菁萃系列沐浴露帮助解决各种肌肤难题,天然的植物菁萃可持续滋养肌肤,真正做到舒缓保湿,缓解因干燥引起的不适感。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邂逅秋冬水润肌肤

 

六神菁萃沐浴露:搞定你的肌肤小情绪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是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中专为干燥疲惫肌所研制,除此之外,菁萃系列还包含了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和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分别对应不同的功效。

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可去油清痘,为油痘肌排忧解难;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舒缓肌肤因入秋后引起的不适感,加强肌肤防御力;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帮助干燥黯哑肌肤恢复水润光泽,保湿透亮,解锁秋日水光肌。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邂逅秋冬水润肌肤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重焕肌肤光彩

秋季皮肤代谢速度减慢,油脂分泌不如夏季旺盛,强效去油的洗护产品会导致肌肤过度清洁,从而破坏健康角质层,造成肌肤频繁出油却仍干燥的状态。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蕴含三重植物菁萃,取自长白山人参菁萃不止修护肌肤表面,更能有效深入肌底,缓解干痒不适感,充分滋润皮肤;艾草维稳肌肤状态,减弱泛红;六神原液有效净焕肌理,展现柔滑净透本色,三者共同为肌肤保驾护航。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质地宛如轻薄的乳液,触感轻盈顺滑,涂抹于肌肤无黏腻感,遇水后泡沫丰富细腻,轻轻按摩便带走肌肤表面污垢与油脂,一冲即净,肌肤纵享丝滑。相较于清洁力过强的沐浴露,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唤醒肌肤活力,改善肌肤干燥的问题。

在寒冷的天气享受温暖的热水澡,雾气在浴室内慢慢升腾,将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挤在掌心,感受到甜润红果香与清雅铃兰香气的碰撞,甜美香氛与热气相结合,为你洗去一天的疲惫与焦虑,纯享愉悦情绪放松身心的SPA,温暖木质香的尾调拥抱秋日的一抹暖意,浴后被淡淡的清香包裹,一夜安心好眠。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邂逅秋冬水润肌肤

 

天气变冷后更需重视身体护理,六神菁萃沐浴露含多种植物菁萃协助肌肤抵御干燥,轻柔泡沫包裹肌肤,冲洗后便让整个浴室都充满清甜的花果香,日常也能体验高级的身体SPA,浴后即可沉浸在香氛级别的甜美香气中。快把一整个秋冬都托付给六神菁萃沐浴露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