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成长三大“脆弱期”,荷慕贴心来守护

资讯 TOM    2022-10-25 10:38

众所周知,宝宝身体各项机能发育还不够成熟,爸爸妈妈一个不注意,宝宝可能就中招生病了。有育儿专家总结:宝宝在保护系统不断增强的过程中,大概有三个时期较为脆弱。一是新生儿期,这个时期宝宝生长发育较快,自身保护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功能并不完善,容易受到外界疾病的威胁。二是断奶期,又称为“第二次分离”,宝宝与妈妈供给的养分分离后,缺少了与妈妈直接的营养连接,宝宝的体质就会下降,且断奶期是保护力建立的初期,是需要父母额外关注的。三是入园期,此时宝宝身体的保护系统虽然已经初步建立,但是初入幼儿园的宝宝,生活环境和接触的人都发生了变化,会接触到一些新的病菌等。对于这些病菌,宝宝的身体还没有建立抵抗力,所以这个时期的宝宝也很容易生病。这三个时期,对于宝宝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而宝宝的健康和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息息相关,所以关于宝宝奶粉的选择,妈妈们也需要精心挑选,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便是不错选择,它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守护宝宝成长三大“脆弱期”。

 

宝宝成长三大“脆弱期”,荷慕贴心来守护

 

高含量的天然乳脂和乳铁蛋白,帮助宝宝吸收营养。荷慕婴幼儿奶粉选用高油乳清粉作为主要原料,不仅含有宝宝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天然乳脂成分,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脂肪所需,还能助力钙吸收。此外,由于天然乳脂与母乳脂肪结构相似度高达70%,宝宝吸收起来毫无负担,不易上火和便秘。荷慕婴幼儿奶粉还添加了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可以参与铁的转运,促进胃肠道的铁吸收,宝宝吸收好了,身体的抵抗力才会更强。

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助力宝宝增强抵抗力。荷慕婴幼儿奶粉添加了5种不同核苷酸,它们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促进肠道成熟、肝脏的生长发育和代谢以及脂质代谢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此外,荷慕奶粉里还含有DHA,AA,牛磺酸,α- 亚麻酸,亚油酸,胆碱六种宝宝发育的营养成分,这些成分有助于宝宝更聪明,眼睛更明亮。

双益组合双向奔赴,调节宝宝肠胃健康。荷慕婴幼儿奶粉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双益”组合。益生菌高活性乳双歧杆菌Bi-07的添加,为肠道添加了一道保护屏障,提高了肠道抵抗力,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而益生元多聚果糖的添加则为益生菌提供了“食物”,有效促进有益细菌的生长。双向调节肠道功能,助力宝宝肠胃健康。

宝宝成长的三个关键“脆弱期”,对于宝宝和妈妈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妈妈们在选奶粉的时候需要注意营养搭配,选择合适宝宝的奶粉宝宝才能助力宝宝健康的成长。荷慕婴幼儿奶粉多重营养搭配,帮助宝宝在成长的“脆弱期”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