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色实力斩获行业荣誉——维谛技术(Vertiv)荣膺“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资讯 TOM    2022-10-25 12:08

日前,“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本次颁奖典礼由《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主办,对在建筑电气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

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在交/直流电源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能力,荣获“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电源系统”殊荣。

 

出色实力斩获行业荣誉——维谛技术(Vertiv)荣膺“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维谛技术(Vertiv)获得这项殊荣,反映了公司在电源领域领先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实力,同时也显现出其在电源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作为全球关键供电设备领先企业之一,维谛技术(Vertiv)根植中国市场的沃土,始终致力于以全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国内各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高品质电源产品。

在服务客户业务发展中,维谛技术(Vertiv)一直为实现电源产品价值的最大化而努力,并在功率密度、可靠性、可用性、节能性、扩展性、适用范围等产品专业维度上持续改进。目前,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电源产品涉及UPS、直流电源、高压直流电源、工业用交/直流电源等多个产品系列在智能建筑领域实现了广泛应用,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元化产品方案,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当前,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先进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智能建筑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营造了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背景下,维谛技术(Vertiv)也将继续秉承研发创新的精神,为智能建筑的发展提供最佳匹配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