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双11即将启动,即日开启限时预约专享权益

资讯 TOM    2022-10-25 11:1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狂欢即将拉开序幕!如今的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清空购物车的年度盛宴,也是企业采购云产品的绝佳时机。10月24日,华为云2022双11首波限时专享权益正式开启。即日起登录华为云官网,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抢先领、认证抽奖抢先玩和充值限时返神券三重福利。今年的华为云双11大促以“实惠更实用,‘11’都如愿”为主题,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和泛互联网行业客户提供了众多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华为云双11即将启动,即日开启限时预约专享权益

 

首先,从10月24日至10月31日,用户只需登录华为云官网,即有三重实实在在的限时专享权益等你来领取。

1、权益一:万元礼包抢先领

用户注册华为云账号,即可领取1万元专属礼包。

2、权益二:认证抽奖抢先玩

用户完成个人/企业实名认证即可领取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得HUAWEI MatePad Pro平板电脑。

3、权益三:充值限时返神券

在10月24日至11月11日期间,充值可享满减券赠送,充值越多,返利越多,最高可享买2万送1万,满减券有效期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华为云双11即将启动,即日开启限时预约专享权益

 

同时,针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数据安全、协同办公等问题,华为云在2022年双11期间准备了多款主打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其中包含ECS三件套、数据、安全、云会议、大数据、CDN、云桌面、时习知等重磅产品,以及网站安全、下载加速、云宽带(网络节省计划)、网站上云、OA/企业系统上云等解决方案。众多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轻松上云,并充分利用云计算等新技术为企业赋能,实现创新发展。

华为云2022年双11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上述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将以诚意满满的价格提供给用户,还有开屏礼包、付费/认证抽奖、服务支持计划、储值买赠、免单抽奖等多种优惠玩法,福利多多。

企业场景全覆盖,服务可靠更放心,业务创新更高效,好用不贵选择多。这个双11,实惠更实用,“11”都如愿!想要借助节日良机加快上云步伐的朋友们,不妨前往华为云官网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