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ONIS音频处理器独家供货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项目

资讯 TOM    2022-10-25 11:56

2022年,在中国电影市场需求放缓的形势下,LEONIS积极开拓全球市场,不仅与西班牙、英国、法国等欧洲知名代理商建立合作联系,同时也与俄罗斯知名的设备集成商建立合作关系,供货俄罗斯的国家电影基金项目,音频设备部署俄罗斯联邦,获得众多影院青睐。

 

LEONIS音频处理器独家供货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项目

 

1994年,为了筹备俄罗斯电影100周年纪念活动,俄罗斯联邦电影委员会启动了俄罗斯联邦电影基金,以支持俄罗斯电影业的发展。2018年8月27日,俄罗斯联邦政府第1001号决议“关于俄罗斯电影业社会和经济支持联邦基金”批准了新版电影基金章程。俄罗斯电影基金是俄罗斯政府对俄罗斯电影行业的主要资助机构。其职能是支持和促进电影产业创新性和产业可持续发展,其任务是促进俄罗斯电影的创作和发行,并保护该国的电影产业。2022年,LEONIS很荣幸成为了俄罗斯电影基金项目的供货方

LEONIS作为一家数字电影音视频设备的提供方,已经开发了沉浸式音频处理器、7.1音频处理器、音频数模转换器等多种音频产品,以及高光效3D系统、光度与声度测量仪等性价比高、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目前相关产品除了在中国国内的万达、金逸、横店、新影联、中影数字等20多家院线采用外,还远销法国、英国、西班牙、德国、瑞士、匈牙利、新加坡、以色列、印度等国家。

 

LEONIS音频处理器独家供货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项目

 

2022年,LEONIS更是全面开启了与俄罗斯的合作,除了与几大数字影院集成商就沉浸式音频处理器和7.1音频处理器的合作外,还与俄罗斯最大的NOC系统提供方光度与声度测量仪LLAS-300达成了合作。

立足国内市场,积极拓展国外市场,2022年,LEONIS团队再次中标万达2023-2024年度的光度与声度测量仪项目并间接为万达数字音频矩阵IO MATRIX项目供货,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超7000+万达影厅。与此同时,LEONIS与韩国CGV与美国的AMC将就光度与声度测量仪项目达成合作,并与泰国、意大利、巴基斯坦、美国、日本等设备集成商和影院对接合作中,将更多好的产品带给世界各国的客户。

 

LEONIS音频处理器独家供货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