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箱盲盒真的假的?能抽到好东西吗?

资讯 TOM    2022-10-25 13:06

这段时间很多人跟朋友在一起谈论比较多的话题就是抽盲盒,其实这种方式并不新颖,它只是换了一种包装形式,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享受的就是拆开盲盒得到高价值物品那一刻的乐趣所在,商家也是抓住了消费者这种猎奇的心理,既有线下开盲盒的模式,如今也有线上开盲盒的模式。

 

真箱盲盒真的假的?能抽到好东西吗?

 

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盲盒爱好者,尤其喜欢收集各种手办,虽然明知道开盲盒像一个无底洞,但是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手办还是乐此不疲,这其中用过的各种抽盲盒的软件不下10种,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真箱盲盒app,因为在上面我抽中了梦寐以求的海贼王!

首先我想说一下使用真箱的个人体验,它属于更偏向于真实感的那种,要知道一般的盲盒软件不都是那种每一次都是纯撞概率,想抽到好东西简直就跟大海捞针一样,他们家就是一款盲盒里面所有的产品都会出现在一组盒子里面,盒子数量跟产品种类一样多,没有重复的,有9个、12个、15个盒子一组的,抽到好东西的概率大大提升,而且就算第一次抽到相对不太行的,你第二次抽也肯定比上一次好。这就大大消除我的顾虑了啊,我立马觉得还是可以试一下的!而且现在还有优惠券,可以用更少的钱抽更多的盲盒!

其实喜欢购物的人应该知道,现在的网络上抽盲盒相当于一种新型的购物方式,可对比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还是很不同的,传统电商平台讲究的是一分价格一分货,还不一定能买到好的,但是盲盒不一样,他是看手气的,手气好的话可以一百几百就可以中手机,家电等等了,并且真箱上面的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且中隐藏款的几率是很大的,我也一直是用这个平台买盲盒,而且他们家不想要还可以退款,抽到喜欢的就发货,非常的良心有保障。

事实上我现在直接是将真箱定义为一个薅羊毛的正品平台,因为我自己实实在在抽中了一个目前市面价值高达2000元的海贼王手办,这要是平时我肯定不舍得买,但是当时仅仅是花了50元左右就开出来了,我只能说我在真箱上的欧气满满,通过我的推荐身边的许多朋友也开始使用真箱,他们的朋友圈也晒出了不少抽到的数码产品,并且我们也会将自己不想要的东西在真箱上面进行出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