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辉瓷砖:轻奢生活的现代演绎

资讯 TOM    2022-10-25 13:10

当我们讨论轻奢生活时,我们在讨论什么?

 

现代轻奢是简约自然、高品质

作为城市生活永恒的美学所在,“现代轻奢生活”是一种追求简约自然的生活态度,低调中透着贵气,代表着对更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在设计上的体现,就是利用几何线条来勾勒空间里的结构造型,让整个布局简约而不失品位,同时具备轻奢美学范。设计更多的是着眼于自然的享受以及人性化的特点,一个好的设计应该是有灵魂的。

 

兴辉瓷砖:轻奢生活的现代演绎

莫奈印象系列

 

现代轻奢不止于设计

现代轻奢除了需要强烈的设计感之外,更多的是注重艺术性与实用性的结合,提升空间精致度以及协调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设计感强的现代轻奢风格产品。

 

兴辉瓷砖:轻奢生活的现代演绎

凯恩石系列

 

现代轻奢是未来的消费趋势

中国新一代的消费者关注的不仅仅是品牌名字本身,更多的是开始有自己的鉴别力,开始带有对品牌、设计风格、产品理念的理解来进行消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能力开始提升,中国的新中产阶级逐渐的扩大,中国消费符号、消费体验、消费审美开始多元化,在这三个大的潮流的推动下,诞生了现在所讨论的现代轻奢。

 

兴辉瓷砖:轻奢生活的现代演绎

极光系列

 

现代轻奢是你向往的品质生活

现代轻奢是这现代人所追求和向往的品质生活,中国正在吹起现代轻奢风,最近一两年整个家居行业,包括家居、卫浴等很多产品几乎同时往现代风格转变。在经济水平以及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2015年兴辉首提现代轻奢概念,以“现代轻奢生活”为品牌定位,致力格瓷砖,让世界美改变生活。

 

兴辉瓷砖:轻奢生活的现代演绎

简美系列岩板

 

轻奢,触及高质量生活的每一个神经末梢。现代轻奢是现代人所追求和向往的品质生活,兴辉要做的是从质量、设计的角度出发,将生活理念通过高品质、强设计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满足当代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简约高雅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