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不曾老,奋斗永不停。百名银发党员唱响新时代

资讯 TOM    2022-10-25 15:13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号角嘹亮,步履铿锵,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14亿多中国人民的内心都充满磅礴的力量。

沿着时光的隧道逆向而行,中国的兴盛飞跃之姿尽收眼底,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一个个人间奇迹,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新征程。回望过去,一代又一代的劳动者满怀赤诚之心,用青春与汗水谱写了属于新中国的时代赞歌。如今,韶华虽已不再,但青春却不曾老去,一群群见证了共和国发展的银发少年们,相聚在《这young的老年派》,饱含着无与伦比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欢聚在一处,畅聊着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故事。

 

青春不曾老,奋斗永不停。百名银发党员唱响新时代

 

“这young的老年派”融媒体综艺节目上线首播。该节目通过关注“老年人”的精神世界、情感世界、追求世界,通过沉浸式、同场感、交互性包装,呈现出老年人丰富多样的文艺、体育、文化生活,打造时尚、潮流、文化标签。首期节目以红色作为主题,百名银发老人讲述自己长在红旗下的故事,亲和共情的贴心畅谈着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无不彰显了赤诚一派永不褪色的赤子之心。

这些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奉献过青春的老人,以一种他们独有的青春的、艺术的美,用热烈奔放、活力四射的表演表达着澎湃的力量。蕴藏着虔诚仰望的致敬之意,饱含着民族自豪感和时代特征。用艺术的语汇,将这个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盛世下的安稳传递出去。合唱团的叔叔阿姨在唱歌的时候,都充满了属于中国人的自豪。音乐奏响、合唱开启的一瞬,如醍醐百炼,金石终开,中国梦在音律中生辉,是少年意气在时光的沉淀中爆发。

中国,以红色为大统,盛世之光,耀于东方,立于中华。红色,创造了奇迹,而中国,是奇迹诞生的地方。“这young的老年派”首期主题为红色——永不褪色的赤诚派,回望奋斗路,再启新征程,这一群群、一代代曾饱含赤诚热血的少年们,正以永不褪色的红,以新的方式,筑造属于中国人民的美好未来!

“这young的老年派”,与每一位曾经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现在仍在奋斗的老年人,畅谈不同年代的青春故事,一脉相承的奋斗与担当。我们都将通过这个舞台留存一段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未来的年轻。用时代的声音传递对生活的热爱,传递对美好的追求,传递“自成一派,活出我的范儿”的理念,展现属于岁月的美好。这young的老年派,生逢盛世,向年轻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