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资讯 TOM    2022-10-14 11:36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22年2月公布的《每周质量报告》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在挑选厨房吸油烟机上,最看重的是吸力,其次是颜值及操作、清洗等方面。以前普遍关注的价格问题现在反而在逐年下降。

另据广州《信息时报》调查数据统计,有8成年轻市民认为选择烟机最关键的要素是产品的吸力范围是多大,颜值是否合适自己家的厨房设计及空间;有6成以上年轻市民认为烟机后期是否方便清洁也很重要,是决定购买产品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

基于吸力、颜值、方便等市场需求,日前华帝全新上市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恰到好处的精准把控年轻用户的使用喜好和需求痛点,通过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产品新主张,不断满足年轻人的现代厨电个性化需求,瞬间变身现代厨房“新顶流”。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对于当代80、90后来说,“打卡”厨房是生活仪式感的重要一部分。因此一款高颜值的油烟机,更是年轻人的厨房必备品。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在颜值方面着实做足了功夫,为年轻人的厨房美食打卡之旅增添了更多的靓丽元素。其采用非常吸睛的UI幻彩光圈设计,提取五光多状的北极光于显示屏之上,让其成为年轻人的厨房打卡新焦点。采用超薄机身设计,与橱柜一体化,诠释空间的和谐美感的同时,带来更充裕的厨房烹饪空间。且在拢烟腔关闭时机身仅216mm,面板打开时下边缘距离墙面仅360mm,空间视野开阔,整体与橱柜搭配时尚美观.....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此外,这种超薄橱柜一体化设计适配多种厨房安装环境,升嵌安装、平嵌式安装、组合安装、独立安装,怎么装都好看!

除了颜值上的个性化满足外,年轻用户最担心厨房油烟的乱窜和烟雾缭绕。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通过三面环拢设计,更快围捕双灶油烟,封锁烟区不越界,防止油烟向左右两侧逃逸。同时采用进烟区外扩设计,油烟直吸不拐弯。其200000cm³超大领域拢烟,能快速捕获油烟路径,不惧扩散。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另外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还具备强劲吸排性能,爆炒风量高达25m³/min,33秒即可焕新厨房空气。并专为煲汤、炖煮、快炒、爆炒不同模式而设定适配风量,精准快速解决油烟问题。

华帝别出心裁的创新型设计和满足用户痛点需求的多项功能属性,让年轻人的厨房生活越发更有品味。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同时,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还满足了年轻用户对现代厨房的所有“智能想象”。挥手可控制开关,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更加智能便捷;在任意档风量下,挥手可开启3min爆炒功能;在爆炒功能下,挥手烟机可切换到智感恒吸功能;结束烹饪后,烟机还会自动开启3min延吸净味功能,留给厨房清新空气。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另外,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在低档运行时噪音低至44dB,高档风量时烟机噪低至52dB,低于正常对话交谈的60dB,让忙碌的年轻人在做饭炒菜之余还能接电话、回微信,真正做到“互不打扰”。

更有V-Clean易洁技术,油污不易粘附,可轻松擦除,非常省心省力。还自带清洁提醒功能,当烟机运行60小时后,“清洁提醒”键长亮,自动提醒用户清洗保养烟机,防止油污油垢长期滋生细菌。

如此科学性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年轻人在下厨房前的精神焦虑可以轻松解决,更会不断爱上回家做饭。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响应现代厨电年轻个性化的新需求

 

如今,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者开始成为厨电消费主力,TA们对高端厨电的购买意愿更强烈,对产品的功能、颜值更为重视,更愿意选择有品味的产品。

有分析认为吸油烟机从消费角度而言,在经历了基础消费、大众消费、品质消费等阶段之后,如今已处于4.0的个性体验消费阶段,除能效、性能之外,年轻用户要求企业的产品开发更加方便快捷、智能时尚。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59正是凭借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产品新主张,全面满足年轻用户对于现代厨房个性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