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资讯 TOM    2022-10-25 15:54

日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广州举办2022广东企业500强研究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发布《2022广东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同时发布了“2022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其中,厚街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排名281位的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和排名457位的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兴)。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据悉,广东企业500强榜单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企业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进行排列公布,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广东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衡量广东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南兴:比去年排名上升30位

已连续多年上榜广东企业500强的南兴,今年排名从去年的487位上升到457位。

据悉,南兴创立于1996年,于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板式家具生产线成套设备专业供应商,中国木工机械行业的代表性企业。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南兴在行业中率先推出的自动封边机、电脑裁板锯、数控钻、木工柔性生产线等产品,获得皮阿诺、兔宝宝、金牌、曲美、全友、宜家家居等多家知名家居企业的青睐。公司财报显示,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77亿元,同比增长30.19%;实现归母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1.95%。

近年来,随着客户对个性化定制家具的需求越来越大,定制家具行业对智能柔性生产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多,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为顺应市场订单增长的需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性能和功能,形成公司的优势产品。

未来,南兴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更好地满足家具企业发展需求,以实现“成为国际一流的家具生产线成套设备专业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慕思:首次上榜 位列281位

慕思是今年首次上榜广东企业500强,位列281位。

据悉,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旗下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7月,主要从事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中高端床垫、床架、床品和其他产品,其中床垫为公司核心产品。公司已建成以“经销为主,直营、直供、电商等多种渠道并存”覆盖全国的多元化、全渠道销售网络体系。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慕思营业收入为64.81亿元,同比增速为45.56%。

 

优秀!厚街两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

 

值得一提,作为厚街本土家具企业代表,近年来,慕思借力东莞倍增计划和鲲鹏计划等政策机遇,积极打造营商、营销优势和销售渠道优势,成为了莞企逆势加快发展的一张重要名片,取得了从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大跨越,实现了东莞家具企业上市从“0”到“1”的新突破。

据了解,慕思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华东健康寝具生产线建设项目、数字化营销项目和健康睡眠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慕思扩大产品的生产规模,缓解产能瓶颈,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也将为该公司成为一家用人工智能解决睡眠问题的高科技企业和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