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朴乐新品预告,与你在“椅”起

资讯 TOM    2022-10-14 15:02

康朴乐COMF·PRO成立于1984年,一直专注于儿童学习书桌椅的研发与制造。38多年间,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陪伴百万孩子的成长,旗下的儿童桌椅产品不仅能改善孩子正确坐姿保护脊柱,还能提升孩子学习的专注力。

 

康朴乐新品预告,与你在“椅”起

 

多项产品荣获国内外大奖,使用E0级环保标准的进口富美家美耐板,甲醛含量低于欧盟标准,坚持使用全球高品质元器件。获得了IFFT设计银赏奖,MIFF设计白金奖,国际IAA设计银奖等国际殊荣。

 

康朴乐新品预告,与你在“椅”起

 

康朴乐COMF·PRO本次新品预告,澎湃而来

由内而外的蜕变,让产品更贴心

 

康朴乐新品预告,与你在“椅”起

 

值得注意的是,康朴乐本次发布的新品是学习椅,虽然产品具体的内容还未公布,但我们相信康朴乐这次的新品,想必将拥有更优越更极致的性能,让我们一起期待康朴乐新品的发布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