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新赛道 三星Galaxy Z Fold4树立折叠屏手机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10-14 15:00

智能手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当之无愧的第一媒介,它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便捷。如今5G发展正当时,面对信息量的持续激增和复杂的场景需求,人们对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为此以三星Galaxy Z Fold机型为代表的折叠屏手机应运而生。

 

领跑新赛道 三星Galaxy Z Fold4树立折叠屏手机新标杆

 

三星是第一家在全球市场做到折叠屏手机量产商用的科技企业。基于对前沿科技的不断探索和众多领跑行业的先进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手机在兼顾便携性的情况下,打破了智能手机物理形态的局限性,以更大的屏幕尺寸和创新的交互方式为用户解锁了不同以往的体验,展现出了智能手机在未来的更多可能。

日前,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旗舰手机Galaxy Z Fold4上市开售,全面且成熟的折叠屏方案、经久耐用的轻量机身和更具差异化的体验,在制定全新标准的同时,更进一步赋能行业,加速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主流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接近1000万台,三星的市场份额超过90%,可以说三星凭借一己之力激活了新赛道,将折叠屏手机正式带入了主流市场。进入2022年,在市场趋于饱和增长严重放缓的情况下,折叠屏手机逆势高速增长的态势引得一线手机厂商争相入局,尽管如此,三星依旧稳坐市场头把交椅。

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情况显示,三星在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的份额为62%,继续主导市场。另外,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 Jene Park还表示:随着以三星Galaxy Z Fold4为代表的第四代产品上市,今年下半年三星折叠屏手机市场占比将跃升至 80%。

 

领跑新赛道 三星Galaxy Z Fold4树立折叠屏手机新标杆

 

三星之所以能够成为折叠屏赛道上的领跑企业,关键在于对前沿科技的探索和创新,这些创新为行业提供了方向,其焕新价值更是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创造了远超以往的移动体验。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人们期待更强的连接性和多功能性。以三星Galaxy Z Fold4为代表的折叠屏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有机结合体,进一步拓展了APP在大屏上的使用场景。诸如类似PC的页面布局、多角度旋停、一键分屏、分屏视图、 跨屏协同、S Pen等功能,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高效移动办公的需求;此外,在日常场景下,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搭载全新UDC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沉浸式大屏以及更加轻薄的机身,还为游戏娱乐和大屏观影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领跑新赛道 三星Galaxy Z Fold4树立折叠屏手机新标杆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新物种以及一个四年持续更新的产品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机型在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它更大的意义在于加速产业的快速成熟。基于三星全产业链优势和持续性的探索性创新,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三星一直扮演着折叠屏手机创新技术普及推动者的角色。诸如UTG超薄柔性玻璃、可多角度旋停的铰链设计,这些时下主流的技术,首发应用均来自三星折叠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的Galaxy Z Fold4上,三星还革命性地实现了领先行业的轻量化铰链设计,在保证防水、功能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做到了以更少的元器件实现了同样的铰链性能,这不仅能大幅改善用户的用机舒适度,还降低了折叠屏手机的维修成本,并且使折叠屏手机能够大规模生产,为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全新贡献。

不难看出,通过清晰的产品规划和可持续的创新技术,三星折叠屏手机打造出了由新技术、新体验、新成果三位一体的常态化发展机制,并将折叠屏手机打造成了全新的护城河,构建了更为坚固的竞争壁垒,期待三星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具品质和价值的产品和创新技术,为大众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新的可能,并引领行业更快速地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