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环境技术新疆巴州危废项目战疫情保生产

资讯 TOM    2022-10-14 16:19

8月,因为突发新冠疫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多地按下“暂停键”,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

此时,中信环境技术旗下巴州联合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州危废固废处置项目”)闻令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实行封闭不停产管理。项目按照当地防疫政策,采取厂区闭环管理,88名员工在岗值守,12名员工居家办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项目实现疫情防控快速有效、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广大员工身心健康,全员汇聚合力,战疫情、保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疫情快速发展期,作为新疆最大的危废处置项目,巴州危废固废处置项目对防疫管控、物资保障、客户沟通、项目管控等各方面的应对措施进行细化落实,协调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满足客户的危废管理处置服务需求,保障废料运输,避免出现废料积压情况,为区内工业企业安全平稳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中信环境技术新疆巴州危废项目战疫情保生产

▲危废运输车辆进入厂区,全过程执行闭环管理。

 

此外,项目还积极对库存化学污泥、废催化剂、飞灰、废桶、废酸碱等进行处置。截止10月10日,两个月以来已处置各类危废近2000吨。其中,物化车间完成51吨废酸碱处置;固化车间对库存336吨焚烧飞灰、1261吨化学污泥、182吨废催化剂完成固化填埋处置;废桶车间清洗采用废旧轮胎破碎设备,破碎废塑料桶42吨,破碎铁桶35吨(1900只)。

由于项目地处偏远,疫情对项目生产、生活物资的日常供给造成了严重影响,不仅是厂区运行的必要物资和防疫物资,就连值守人员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都成了问题。面对这些困难,项目应急保障小组一方面与有关部门说明情况,反复沟通,在保证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采购保质期较长的食物,另一方面严格管理物资,在静态封闭管理期间,值守人员生活一切从简。

 

中信环境技术新疆巴州危废项目战疫情保生产

▲中信环境技术巴州危废处置项目员工坚守岗位。

 

在这个特殊时期,巴州危废固废处置项目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无畏的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抓好厂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中信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