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国庆!卡萨帝奏响“烟火天籁”音乐会

资讯 TOM    2022-10-14 17:10

这个国庆小长假怎么过?有人计划出去走走,也有人更愿意在家陪伴父母、家人。其实,宅在家里也可以解锁更舒适的度假方式:打开大屏电视,欣赏一场线上音乐会,空调带来阿尔卑斯山间的清新空气,冰吧、酒柜会主动推荐水果和饮品。冰箱联动厨电备好晚餐,热水器提前加热好晚间的洗浴热水。

这不是幻想,而是卡萨帝带来的真实场景体验。9月30日,卡萨帝“烟火天籁”生活艺术音乐会在线上奏响,歌手“房东的猫”组合、金志文、陈楚生不但带来了温暖治愈的歌声,也分享了各自生活中的难忘瞬间。尽管嘉宾们有着不同的生活经历,但卡萨帝都能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这是由于卡萨帝的创新思路、场景布局都诞生于用户需求,而卡萨帝一路创新的故事其实也就是“用户故事”。

 

迎国庆!卡萨帝奏响“烟火天籁”音乐会

 

镜头前的场景:有烟火气,也有天籁音

很多人都喜欢“房东的猫”治愈系的民谣风,但未必了解小黑、佩岭两位唱作人创作时的心路历程。这次,她们来到卡萨帝生活艺术音乐会,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回忆起了两人一起走过的日子。

小黑提到,两人在天气好的时候会去郊游、露营,不仅能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还能在大自然中邂逅更多灵感。而让她们没想到的是,如今不用出门,卡萨帝也可以带来舒适惬意的智慧客厅场景,空调带来双塔软风,让家里萦绕着阿尔卑斯山间、新西兰草原般的清新空气;冰吧可以独立分储、温湿精控,从里面取出水果、乳品,自己动手调制一杯下午茶,在DIY的过程中也能捕捉到不少创作灵感。

而看到卡萨帝智慧浴室场景,两人回想起了刚毕业租房的日子,那时洗澡水总是忽冷忽热,而如今卡萨帝热水器可以带来零冷水、瀑布洗效果,在家也能享受到SPA级沐浴体验。其实,艺术般的生活空间更能带来音乐上的启发,在粉丝和网友的呼声下,小黑和佩岭抱起吉他即兴创作了一曲,随后还演唱了《秋酿》等粉丝喜爱的曲目。

接下来,歌手金志文、陈楚生也来到了互动现场,各自分享了他们的生活经历。像金志文从孩子出生后就开始对生活环境格外敏感,衣服不但要洗干净,还要杀菌、及时烘干才行。而卡萨帝智慧衣帽间可以实现洗干护三合一,“养护空气洗”还能深层次养护羊绒外套等高端面料。陈楚生则来到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和主持人一起动手烤起了披萨。在这一场景下,不但3分钟就能烤好意式披萨,厨电还能与冰箱联动,智慧烹饪一桌晚餐。在等待美食出炉的间隙,陈楚生还注意到卡萨帝冰箱是“0闪缝”嵌入橱柜的,不用像传统冰箱那样在两侧留出散热缝隙,看上去浑然一体,更具艺术品位。

看到这样的一站式场景体验,不少网友直呼“想拥有同款”。实际上,卡萨帝也同步安排了一场舒适中国家国庆直播盛宴,把覆盖了衣食住娱的一整套智慧场景再次带到镜头前,并在互动期间穿插了抽奖、现金红包等多重惊喜。

 

迎国庆!卡萨帝奏响“烟火天籁”音乐会

 

镜头背后的布局:延伸触点,落地三翼鸟

在一系列互动过程中,也有网友表示好奇:这些智慧场景看起来与传统认知中的家电很不一样,卡萨帝是如何落地的?其实主要靠两点:一是卡萨帝与三翼鸟的深度结合,二是卡萨帝触点布局的不断完善。

先来看卡萨帝与三翼鸟的深度结合。透过镜头我们可以看到,卡萨帝打造的生活场景不是割裂的,而是互联互通的。其实卡萨帝通过与三翼鸟结合,为用户创造了“家无界”的美好生活,不仅空间无界,还能实现生活无界、生态无界。空间不再被边界割裂,而是可以通过多屏互动、跨空间实时管理,实现家电与家、人与家、家与生活的随时随地连接。

同样,生活也是无界的,通过智家大脑,家电还可以实现自主决策,懂得用户的喜好、迎合用户的习惯。每一个场景还可以自主学习、持续升级,比如智慧浴室场景中的热水器“知道”一家人的洗浴习惯,会提前准备好足量、温度刚刚好的洗浴热水。

生态也是无界的,三翼鸟平台接入了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可以提供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还能依托食联网、衣联网等,一站解决食材采购、产地溯源、成衣购买、洗衣护衣等生活诉求。

 

迎国庆!卡萨帝奏响“烟火天籁”音乐会

 

再来看卡萨帝的触点布局。其实这样的场景体验并不是只停留在线上互动层面,在线下,卡萨帝也落地了覆盖了9成以上省份的体验触点,让用户边体验边购买。除了布局产品专营店、成套店,卡萨帝还入驻了300多家ShoppingMall品牌体验场景中心,用户逛街时就可以体验织物养护、生活课堂等等,随身的外套、包饰随时都可以养护一新。

今年8月以来,卡萨帝空调还在全国近2000家门店落地了“一珠一器一箱”演示,通过一组双塔风珠装置的动态演示,将原本复杂的科技内核拆解给用户看,让用户近距离了解卡萨帝双塔软风与传统空调出风的差别。

随着全场景体验的不断落地,卡萨帝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市场口碑,逐渐打开持续增长的新空间。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第39周,卡萨帝冰箱、洗衣机在1W+市场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29.3%、3.2%,空调在1.5W+市场增幅为45.9%,冰吧、酒柜增幅分别为18%、61.2%,厨电增幅8%。可以说,将生活艺术化、将体验场景化,这是卡萨帝的前瞻性布局,也是行业在转型升级拐点上值得思考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