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渝“解绑”外资旅行社出境游,讯飞翻译机用AI连接世界

资讯 TOM    2022-10-14 17:09

10月8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天津、上海、海南、重庆暂时调整实施有关行政法规规定的批复》。其中提到,允许在上海、重庆设立符合条件的外商投资旅行社从事除台湾地区以外的出境旅游业务。

该政策的推出,对疫情下的旅游业释放了积极信号,能够提振行业信心。其次,政策也明确了开放的姿态,特别是在服务业方面,愿意把中国的资源和全世界共享。

近几年来,在疫情影响下,旅客出入境受到了严重限制,不光旅游业整体十分低迷,其它涉外行业,比如外贸等也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如今,国务院下发该文件,调整实施了《旅行社条例》的有关规定,无疑是在释放一种积极的信号。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仅是旅游业,其它涉外行业也将陆续恢复元气。

在此背景下,翻译机作为打破国内外语言交流屏障,连接世界贸易桥梁的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打算出国旅行的内地游客,它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在国外生活期间,与人的日常沟通障碍,以及交通、购物、饮食等场景下的翻译难题;对于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工作者,它可以准确翻译电子邮件、商业合同上的专业术语。而在翻译机市场中,讯飞翻译机一直独占鳌头,领跑整个行业。

 

沪渝“解绑”外资旅行社出境游,讯飞翻译机用AI连接世界

 

2016年第一代“晓译”翻译机诞生,为世界打开了智能翻译领域的大门。随后,2017年业内首发离线翻译,中英离线翻译功能解决了用户出国后网络不佳,无法翻译的问题。2018年讯飞翻译机2.0问世,陆续开发出更多语种翻译、方言翻译、行业AI翻译等实用功能。2019年,讯飞翻译机3.0亮相,全面提升翻译速度和翻译水平,使智能翻译行业迈上新的台阶。2021年,讯飞双屏翻译机发布,开启跨屏翻译时代,可与多平台、端口实现翻译联动,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2022年,讯飞翻译机4.0面世,持续引领AI翻译机品类进化,为用户带来听得清、听得懂、译的美、发音准的自然翻译体验。

发展至今,讯飞翻译机已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6大领域行业翻译,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翻译体验,其还曾多次荣获迪拜世博会、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广交会展馆、国际消费品等国际盛会官方指定翻译机殊荣,为我国外贸、旅游等行业的发展扫清了语言沟通方面的障碍。

 

沪渝“解绑”外资旅行社出境游,讯飞翻译机用AI连接世界

 

此次,沪渝“解绑”外资旅行社出境游,提振了行业士气,为疫情下长期低迷的旅游业打上了一支“强心剂”。期待后续,国家还能继续发布像这样的利好消息,为后疫情时代各个行业的复苏注入活力,也期待讯飞翻译机能持续进化升级,帮助各行各业的人士解决涉外沟通的难题,用AI连接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