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琥珀美酒余韵无穷,武陵酒官网带你领略武陵魅力

资讯 TOM    2022-10-26 11:33

从古至今,在人生很多重要时刻,人们总会不忘美酒。武陵酒官网就有一款琥珀美酒,其拥有极致的口感和轻爽的体感,可谓是余韵无穷,是武陵酒推出的匠心之作。它能够在各种重要时刻陪伴饮者,如婚宴、聚会、送别、庆功等等。

中国白酒共有十二香型,后来确定了4大主流香型——酱香、浓香、清香、米香,而得益于严苛的酿造工艺,精细的调酒储酒以及长时间的储存,酱酒一度登上金字塔塔尖位置。琥珀就是酱酒中的精品,采用高温制曲、高温堆积、整粒泡粮、5+1+1+3的酿造工艺,滴滴皆是精华。

琥珀美酒余韵无穷,武陵酒官网带你领略武陵魅力

琥珀的口感不会过于浓厚,因此不会轻易令人沉沦而无法自拔;也不会过于轻淡,因此也不会令人难以享有品鉴的乐趣。琥珀的口感很特别,轻啜一口,尽感柔和纯净与丰满的平衡,一饮而尽,舌尖感受到的是柔和轻爽且层次分明。

武陵酒官网除了有琥珀美酒,还有武陵酒旗下备受欢迎的武陵上酱、武陵王等酱香白酒。通过武陵酒官网,我们可以更进一步了解武陵酒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近况,也能够切实感受武陵酒的匠心传承与情怀坚守,领略特有的武陵魅力!

武陵酒新厂从去年9月9日投产,整年度七轮次取酒,酒体品质非常好。而前不久,武陵酒新厂一期也已经全部建成,产能将达5000吨。日后,武陵酒誓必会扛起“湘酒振兴”之大旗,做“让湖南人骄傲的中国白酒品牌”,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酱香白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