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连续4天上升!新增本土41+18,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广州遇三年来最严峻疫情!

资讯 TOM    2022-11-07 11:56

近期疫情反反复复,部分地区的疫情反弹趋势较为明显,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几个省份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那么具体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北京连续4天上升!新增本土41+18,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广州遇三年来最严峻疫情!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535+4961

据相关消息,11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6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4例,本土病例53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74例,其中境外输入113例,本土4961例。

 

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北京单日新增数11月6日达55例,已连续4天上升,昨日的单日新增数为6月15日以来的新高。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11月6日0时至24时,新增4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8例无症状感染者,53例隔离观察人员、2例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8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北京疫情风险地区

截止2022年11月07日10时,北京共有低风险地区20处,中风险地区57处,高风险地区46处。

 

广州遇三年来最严峻疫情

11月6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82例。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海珠区已从5日起全面强化社会面防控措施,严格限制人员流动。相关部门表示,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

 

大家一定要坚持科学规范的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场所不要摘口罩或移动口罩露出口鼻,保持一米距离,勤洗手多通风等,防范感染风险。【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