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信息不实!如何查询快递停发区域?快递停运一般停多久?

资讯 TOM    2022-11-30 12:05

近日,一则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广泛传播。据了解,该消息不实。目前,确实有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网点封停,但占比不大,全国邮政快递网络运行总体平稳。

如今的防控进入精准化和常态化,收发快递或将因防控规定导致无法正常收取,那么我们如何查询快递停发区域呢? 快递停运一般停多久?

 

快递停发地区查询(快递100小程序)

1、点击停发查询:打开微信快递100小程序,找到寄快递界面的停发查询;

2、输入地址:在界面输入收件地址后点击查询;

3、显示结果:界面就会展示出自己从快递100中查到的停发区域信息了。

 

快递停运一般停多久

疫情快递停运正常来说,14天无新增就会恢复

根据当地情况得看当地的具体情况,随时可能发生变化的。正常来说,14天无新增,就会全域低风险,然后就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全国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信息不实!如何查询快递停发区域?快递停运一般停多久?

 

国家邮政局要求重点快递企业保通保畅

据悉,国家邮政局邮政快递业相关人员召开了重点企业保通保畅会议,邮政、顺丰、京东、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邮政快递企业,进一步摸清当前行业运行的实际情况,重点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保障邮政快递业正常运行问题,对分拨中心、网点和从业人员都做出了比较明确和具体的安排。【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