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道主卡塔尔队0比2厄瓜多尔队,成首支输球东道主!世界杯有哪些 “中国元素”?第二日有哪些看点?

资讯 TOM    2022-11-21 11:39

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中,卡塔尔0比2厄瓜多尔,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输掉首场比赛的东道主国家。具体情况到底如何?

 

世界杯开幕式直播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预计时长为30分钟,除了有卡塔尔本土艺人带来充满海湾风情的表演外,还将邀请五大洲知名歌手现场演唱本届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与多支推广歌曲。开幕式创意总监巴利奇日前表示:将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比肩奥运会的世界杯开幕式”。

 

卡塔尔成首个揭幕战失利的世界杯东道主

在开幕式后,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队将于当地时间20日19时(北京时间21日0时),迎来其在A组的首个对手—来自南美的厄瓜多尔队。凭借瓦伦西亚的两粒进球,厄瓜多尔2:0击败卡塔尔,卡塔尔也成为了世界杯史上第一个输掉揭幕战的东道主

 

世界杯最新赛程表(11月21日)

英格兰VS伊朗 比赛时间 :2022.11.21 21:00

塞内加尔VS荷兰 比赛时间:2022.11.22 00:00

美国VS威尔士 比赛时间:2022.11.22 03:00

东道主卡塔尔队0比2厄瓜多尔队,成首支输球东道主!世界杯有哪些 “中国元素”?第二日有哪些看点?

 

世界杯有哪些中国元素?世界杯上满满的中国设计小巧思

1、中铁建中标卢塞尔体育场建设项目,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以设计施工总承包身份参与世界杯主场馆建设。

2、“中国制造”的足球、球衣、背包、赛事纪念品等赛事周边产品也在当地的商品专卖店售卖。

3、中国大熊猫“京京”与“四海”10月19日抵达卡塔尔,在经过四周的适应性生活后,11月17日同公众见面。

4、三名中国裁判员也出现在世界杯裁判员名单中,分别为主裁判马宁,助理裁判施翔和曹奕,这是男足世界杯上首次出现来自中国的裁判组。

 

无论是球员们精彩的比拼,还是世界杯里满满细节的“中国元素”都为这届世界杯带来了很多看点,具体如何赛况如何,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