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土感染人数五连升!河南一高校学生突然离校?广州海珠强化疫情防控新规定来了

资讯 TOM    2022-11-11 12:18

近期我国多地疫情比较严峻,部分地区新增比例较多,中高风险区在不断增加。昨日全国疫情具体情况如何?新疆新增无症状657例,何时能解封?河南一高校学生突然离校的原因是什么

 

31省份新增本土感染者10,535例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11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09例,本土病例1,15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520例。

 

新疆本土新增30+638

【新疆疫情最新情况】11月1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增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638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36例。

 

新疆什么时候能解封?

据了解,封闭的小区若是后期没有新增本土病例的话,最快在11月中旬有望降为低风险地区如果是那样,则新疆有望预计在11月底全面解封,但具体时间则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河南一高校学生突然离校的原因是什么?

据了解河南黄河科技学院有8例感染者,都已经送去隔离治疗。河南省内多地发布通知,要求排查该校返回学生。

目前,大部分离校的学生已经劝返回校内。南校区已进行静默管理,学校统一安排上门送餐,校内疫情没有形成多点散发。

本土感染人数五连升!河南一高校学生突然离校?广州海珠强化疫情防控新规定来了

广东新增本土289+2461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11月10日0-24时,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61例,另有257例本土无症状转确诊病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0例。

 

广州海珠强化疫情防控所有市民原则上居家

11月10日,广州市海珠区发布最新通告,强化全域疫情防控措施。

其中,地铁、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暂停服务;各高校、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实施封闭管理;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药店、医疗机构、生活超市等行业和场所正常运行外,其余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多地疫情形式严峻,日常防护别大意!勤洗手,带好口罩,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