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资讯 TOM    2022-11-22 16:21

海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是指通过对邮件地址的收集,并且使用邮件群发器,大量发送邮件的过程。

现在,现在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开始利用群发邮件来做邮件营销,那么,究竟哪一个海量群发邮件平台好呢?

 海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海量群发邮件平台哪个好?

大家常用的VIP邮箱有TOM和网易的,其中TOM的最高可以群发到500封。VIP邮箱的好处是个人就可以批量注册,根据业务需求群发数量从100-500封不同的选择

 海量群发邮件怎么发

 

不仅如此,TOM VIP邮箱还拥有专属的SSL加密安全登录以及海外邮件收发通道,国外邮件畅通无阻,海外邮件精准触达,不必再担心海外客户收不到邮件的情况了。

VIP邮箱最高还支持无限容量,再也不用担心需要频繁的清理收件箱了。

 

说到这,大家应该对海量群发邮件怎么发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也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