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酸检测规定调整!多地取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资讯 TOM    2022-11-15 12:07

近日相关部门提出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在二十条措施中,对于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确定的范围对风险岗位、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不得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相关措施发布后多地取消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都有哪些地方呢?目前全国的疫情情况怎么样?

核酸检测规定调整!多地取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防疫最新消息】据悉截至14日,河北石家庄、安徽合肥、三亚、上海市、福建等多地调整防疫规定,取消或暂停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石家庄防疫规定最新消息

河北石家庄取消常规全员核酸监测点,市民需到医院自费检测

石家庄除医院外多个公共场所不需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如果市民需要,需自行到医院进行自费检测。多家石家庄医院的核酸检测价格为单人单检16元,混检3.4元。

 

【上海疫情防控措施】

上海市不再按行政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只在感染来源和传播链条不清、社区传播时间较长等疫情底数不清时开展。同时,进一步组织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社区便民筛查。

核酸检测规定调整!多地取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11月14日0至24时,北京新增30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59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948例,高风险地区175个。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61例,新增本土162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16151例,新增境外40例。

 

有关多地取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就到这里了。小编提醒大家,虽然多地取消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但是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出行时注意防护。【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