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呼和浩特一女子坠亡,警方最新通报!呼和浩特昨日新增本土72+469,什么时候解封?

资讯 TOM    2022-11-05 14:47

11月4日18时10分,有群众报警称呼和浩特新城区某小区有一女子坠楼。18时15分民警到达现场迅速开展紧急处置和调查工作,后经120急救医生现场确认,坠楼女子已死亡。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呼和浩特昨日新增本土72+469,什么时候解封?呼和浩特一女子坠亡,警方最新通报!

呼和浩特一女子坠亡 警方通报

经核查,死者和女儿共同居住,患有焦虑障碍,当晚从12层家中坠楼。经勘查,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目前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关于网络上流传的音频,其真实性还需进一步确认,请大家尊重逝者和家属,勿在网上传播现场视频、图片。

 

内蒙古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消息

11月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8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9例。

 

呼和浩特什么时候解封

11月3日,呼和浩特市1个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13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1月3日,又有84个无疫小区解封。

从病毒的流行特点看,后续疫情发展仍有不确定性。以官方信息为准,目前无准确时间。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昨日新增本土596+3063

1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5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1例,本土病例59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80例,其中境外输入117例,本土3063例。

 

小编提醒大家面对网络上各种各样的信息时,一定要请大家从官方权威渠道获取信息,多一份理性和自律,不做谣言的传播者。【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