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假期出行穿搭推荐!金利来这三套帅气又舒服

资讯 TOM    2022-11-06 19:22

期待已久的小长假来了!有什么令人兴奋的出游计划吗?是前往观光胜地游历当地风土人情,或是邀上三五好友附近聚会出游,无论如何,都一定会是一段既美好又欢乐的时光。

完美的假期还需完美的穿搭,假期出行无论是游玩、聚会还是打卡,不同场合有不同的穿衣诀窍,快来看看金利来这几套魅力满分穿搭,发现属于你的高质量时尚出行穿搭。

金利来可机洗免烫套西

这款金利来可机洗免烫套西,采用金利来自主研发的全羊毛可机洗面料,解决了西装难打理问题,机洗多次后依然挺括有型,轻松应对出行;套西精选SUPER140支100%美利奴羊毛纱线,双经双纬面料组织,光泽感好,手感细腻顺滑;采用红、蓝、黑3色纱线交织而成的窗格纹,自带英伦风,时尚休闲减龄又绅士,无论是假期参加亲友婚礼,或是出席商务、私人聚会都是不错的穿搭选择。

男士假期出行穿搭推荐!金利来这三套帅气又舒服

金利来秋季上新夹克

露营和野餐等郊外娱乐逐渐成为时尚风向标,穿搭当然也要跟上时代,在这个微凉的季节,给喜欢出门拥抱自然的你,推荐这套时尚的金利来秋季上新夹克,它采用高品质化纤面料,防风保暖,方便打理;棒球领款式设计,修饰脖型,带来浓郁的青春气息;同时自主研发品牌文化提花,彰显国际时尚感,体现独特的穿衣品味。在户外超出片,分分钟拍出时尚博主即视感。

男士假期出行穿搭推荐!金利来这三套帅气又舒服

金利来经编衬衫

每每到换季,相信在穿搭上都是让很多人感到头疼的事情。穿得薄点,秋风瑟瑟略感寒冷,穿的厚点又觉得热。出门在外,不同的地区温差可能不同,需要一件既可单穿,又可内搭的服饰进行搭配,金利来经编衬衫是不二之选。普通衬衫穿起来会有束缚感,而金利来经编衬衫,根据男士体态,开发弹性面料,轻松拥有如T恤般的舒适体感,它将严谨的风格与自由的体验合二为一,衬衫款式具备正装质感,展现儒雅大方品味,上身气质出众,尽显男士精致时尚品味。无论是去打卡网红店或是逛展,这件经编衬衫都能让你轻松拥有时尚与舒适,让看似简约的搭配显得不简单。

男士假期出行穿搭推荐!金利来这三套帅气又舒服

想要既舒适又时髦地度过这个假期,就来一键复制这几套金利来时尚穿搭吧,它们能让你轻松应对不同出行场合,让假期更有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