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资讯 TOM    2022-11-06 19:22

2022年11月3日-6日,第24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仅仅一天时间,瑞派展位吸引了众多宠物爱好者前来打卡签到、咨询洽谈、体验义诊。瑞派华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平华代表瑞派接受记者采访,详解介绍了瑞派在此次展会中的亮点工作及吸睛活动,分析后疫情时代下宠物行业发展变革中的重要举措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黄平华指出,现阶段中国宠物市场持续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但后疫情时期宠物医院发展两极分化也更加明显,呈现出“哑铃状”发展趋势。说明宠主选择性意愿更强,更加理性,更愿意选择更可靠的医院。

瑞派深知人才、技术、设施升级着实重要,经济实力不强、技术水平较低、资金较为分散、规模效益不高的零散的“游兵散勇”将逐步被市场淘汰。而瑞派通过不断强化连锁规模实力以及差异化服务,力求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外延式扩张,拓展业务范围、扩大网络布局,从体量、精细化、专业化、创新等多方面快速追赶国外先进诊疗机构缩短差距。与此同时,进一步完善符合中国国情的科学精细化管理,在国内率先推出宠物医院分级管理、学科分级管理、职称评级管理制度,在医疗技术、设备硬件和标准化管理方面不断探索前行。

在人才培养方面,瑞派采用柔性的人才引进方式,与各地区发展战略同步推进,使引进人才的规模、质量和结构与各地医院发展水平相适应、相协调,聘用行业人才,如院长、医生、客座教授、特聘专家等形式,带动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人才引进后瑞派也将通过瑞派学院培训、公开课,游学巡诊,导师制等一系列措施实现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化建设。根据行业发展需求,为每一个体系内的宠物诊疗从业人员的全职业周期,制定适合体系发展的继续教育管理体系、运行机制,促进人才队伍的培养,推动人才事业的全面发展。

在学科建设方面,也着力于突破综合性医院粗犷传统的全科模式桎梏,优化学科整合布局,细分亚专科,通过平台引领学科发展方向。所辖医院现有骨科与神经外科、影像科、内科、中兽医科,心脏科,眼科,皮肤科、肿瘤科、口腔科,异宠科、猫科、麻醉与软组织外科、腔镜微创科、肾病与血透科内科、实验室检验科、预防医学科16个特色学科。急诊与重症监护学科、动物护理学科、动物行为学科、传染病学科、内分泌学科、生殖学科6个区域特色学科。根据特长“靶向”培养人才,通过技术培训、案例分享、经验交流、临床实践、落地管理等方式加速提升技术人才专科水平与管理人才的管理能力,同时也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引进后的人才可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黄平华表示,未来30年,瑞派也将3步走,先做好宠物医疗,做好全国的供应链建设、发展新零售,从全产业链的角度全面服务宠主。再好的时代、再好的产业只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奋斗拼搏、坚持与志同道合者共生进化的企业和人群才能成为真正的成功者。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亚洲宠物展首次移师深圳!瑞派宠物医院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在此次亚宠展中,瑞派受到国内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并引起社会热议。大家对于瑞派宠物医院在宠物医疗事业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这也表明了全社会对宠物医疗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未来,瑞派将始终以守护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为己任,对标国际先进水平,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