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资讯 TOM    2022-11-18 11:05

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的极致追求进一步放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温暖舒适的家中,除了表面可见的灰尘,那些“看不见的不速之客”才是家居清洁的关键。

如何实现整屋的深度清洁,成为提升家居环境的重中之重。从单一的吸尘器到洗地机、吸拖一体机,家居清洁工具的不断升级让深度清洁变得更高效更灵活。如何兼顾清洁质量和效率,成为家居清洁产品,特别是吸尘器品类的核心竞争力。

直立式吸尘器的鼻祖,拥有93年历史的德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福维克可宝,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重磅推出前瞻性的全新力作: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聚焦用户对于深度清洁以及整屋清洁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了整体家居深度清洁的解决方案。VK7不仅拥有超高的拾尘率,轻松实现深度清洁,更有多项匠心设计刷新愉悦清洁体验,同时首度引入“模块化”概念,为未来产品的技术迭代和功能拓展创造了无限可能,成就家居清洁新境界,生动诠释了“悦无尘,悦闪耀”的新品理念。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图片说明:福维克重磅推出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整体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拾尘率高达109%,深度清洁“净”享无尘

随着中国消费者家庭居住空间的多样化,家居环境也变得更加复杂:客厅和卧室常常通铺地板,在沙发或者书桌旁往往又添置了一块温暖而又有格调的地毯,厨房和卫生间则是地砖的天下……复杂的家居环境不仅对清洁工具的功能带来了挑战,同时也对同一工具是否能针对性的做到深度清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图片说明: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拥有品牌史上最强劲吸力

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规定,真空吸尘器的清洁性能等级取决于拾尘率(DPU),即吸尘器吸除灰尘的效率,拾尘率越高,清洁效果越好,这是衡量吸尘器清洁性能的金标准。福维克可宝VK7拥有品牌史上最强劲吸力,电机每秒转速高达1,500转,澎湃吸力带来超强洁净力。可宝VK7在带缝地板上的拾尘率最高达109%,极高的拾尘率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清洁效果,实现从微尘到小颗粒的深层清洁。此外,VK7搭载可宝EB7深层清洁吸头,还可自动检测地面材质,匹配合适的转速吸力,地毯地板地砖皆可通用,深入缝隙清洁地板地毯中的细尘毛发,并迅速收入囊中。产品更是新增一键增强按钮,瞬时提升集尘性能,大颗粒污垢也能迅速吸净。

作为最核心的零部件之一,电池堪称无线产品的“能源站”。可宝VK7搭载了尖端电池技术,电池采用自冷却材料,能量密度提高了40%,使用更安全,寿命及续航也更持久。

如何避免接触到吸尘器在使用时所产生的二次污染,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又一难题。VK7延用了可宝经典的可替换式滤尘袋,获北德TÜV Nord认证,在除尘的同时亦能“防尘”,高效过滤粉尘和过敏原,适合易过敏人群使用。且VK7所配备的滤尘袋特别新增独特异味吸附功能,让家居空气更加清新。此外,该滤尘袋采用超过80%的再生材料制成,获得“蓝色天使”权威认证,这是联合国有关环境保护和消费者保护的第一个标志体系。所以虽然有耗材,但VK7采用的滤尘袋对环境友好,也能让家居清洁更加绿色。

 

180度折叠机身,愉悦清洁 “轻”松拥有

在每一个产品的研发过程中,福维克可宝始终着眼于不断解决用户痛点,同步提升使用感受。VK7同样如此,致力于家居深度清洁的同时,也让每位用户拥有了全新的愉悦清洁体验。

作为福维克可宝的全新力作,VK7不仅有着卓越的清洁性能,更是首创180度旋转折叠手柄,紧凑机型变身后更加灵动轻巧。手柄折叠不仅是使用方式的变化,更极大拓展了居家地面以上空间清洁的易用性。手持清洁方式更灵活,除了地面,轻松解决沙发、书桌、床褥、以及其他内置空间等多场景清洁难题,赋予用户更多使用自由。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图片说明:福维克可宝VK7首创180度旋转折叠手柄,紧凑机型变身后更加灵动轻巧

吸尘器的噪音过大是困扰万千消费者的一大问题。可宝VK7进一步升级其轻音设计,保持卓越性能的同时实现低噪音运行,对马达噪音进行调教后再释放,让消费者在居家清洁时摆脱噪音烦恼,享受愉悦舒适清洁每一秒。

 

360度全场景模块化概念设计,前瞻创新“全”屋适用

从单一的地面清洁,升级至沙发、床褥、柜体以及天花板等立体清洁,中国家庭的清洁需求越来越多样;从传统的室内清洁,升级至汽车甚至露营帐篷等户外场景,清洁场景也越来越丰富。因此,除了普通吸尘器,消费者可能还会需要拖地机、除螨仪、车载吸尘器……等等。

福维克可宝始终不断适应消费者的变化与趋势,VK7全屋清洁系统创新地引入“模块化”概念,主机通过标准化的端口连接不同配件和吸头,轻松提供多个功能选择。凭借出色的深度清洁能力及强大的拓展功能,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又被称为“可宝梦焕队”,从地面除尘湿拖到床褥除螨干洗,从家居高处缝隙到汽车内饰的清洁,这支清洁“梦焕队”能满足家庭内外各种不同场景下的清洁需求。

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创新设计理念的支持下,可宝VK7主机将能够适配未来的全新配件,是一款真正创新的深度清洁系统,前瞻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清洁需求。

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闪耀上市  家居深度清洁解决方案“悦”体验

图片说明: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创新地引入“模块化”概念,前瞻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清洁需求

 

1对1专属服务,尽享清洁愉“悦”体验

VK7全屋清洁系统德国原装进口,秉承德国制造匠心品质,且满足了用户从平面除尘到立体空间多角度清洁的诉求,刷新无线吸尘器深度清洁性能的新标准。

在此基础上,每一位用户均可享受可宝顾问1对1专属服务,从售前咨询、售中体验到售后服务,覆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在常规的产品使用体验之外,消费者更能获得专属顾问的专业家居清洁建议,同时可向可宝品牌反馈真实需求与痛点,成就可宝品牌未来的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现已上线官方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店式、高质量和无界化的个性体验。

VK7全屋清洁系统的上市,为万千家庭带来了全屋深度清洁新选择,更让消费者尽享清洁愉“悦”体验。传承近百年的历史积淀,福维克可宝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顾客第一为准则,将优秀的产品、愉悦的使用体验和贴心的顾问服务完美融合,成就行业标杆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