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资讯 TOM    2022-11-18 13:15

2022以预售开场,20余天的“双十一”终于落下帷幕。在新消费浪潮下,美妆赛道中不少创新十足的品牌,在这次双十一中表现格外抢眼,INTO YOU心慕与你就是其中之一,一举承包双十一多个榜单。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公开数据显示,作为新锐美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双十一成交总额(GMV)突破1.65亿,狂欢日全阶段热销品牌排名霸榜NO.1(唇釉类),累计拉新会员50W+,增长超100%。并且,大促期间官方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高达15.5W+,同比增长193%,位列新锐美妆榜NO.1,其女主角唇泥霸榜唇部单品NO.1,除此之外,三款百万人气新品“毛毛出没唇泥、浓缩唇釉、开盖唇釉”更是热度爆表,成功为行业提供爆款打造示例样本,接下来,不妨以此次双十一战况为契机,进一步剖析INTO YOU心慕与你究竟是如何在竞争白热化的美妆赛道弯道超车,实现生意的新增长。

 

产品创新力连接品牌,长久占领用户心智

众所周知,“INTO YOU心慕与你”是一个以彩妆为载体,年轻、时尚、有态度并不断打破常规的中国彩妆品牌,享有“色彩专家”的美誉。首发开创的唇泥类产品更是火遍全网,通过不断创新打破市面上美妆产品在形式和内容方面的单一,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潮流与创新的彩妆产品,例如下女主角唇泥、空气感唇泥等唇妆品类产品备受市场青睐。据悉,2022年7月,INTO YOU获得了一带一路化妆品产业国际合作论坛‘领跑者计划’品牌创新领跑者,2022年10月,INTO YOU心慕与你定制空气感唇泥获得芭莎国际美妆大奖2022“年度唇泥”奖项;11月,女主角致雾唇颊两用唇泥斩获ELLE美妆新势力唇颊焕彩先锋奖;同月,INTO YOU品牌斩获界面新闻-新颜榜年度品牌top10。透过一系列奖项,侧面印证了INTO YOU在国货美妆领域的影响力。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细窥底层逻辑,要做到一款产品出圈,关键还是离不开品牌对产品的深耕和重视,而唇部彩妆的迭代其实非常快,所以研发与创新要及时跟上。INTO YOU心慕与你深谙此理,一方面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实力,另一方面及时跟进市场消费潮流趋势,最终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被Z世代用户认可的“爆品”,这一点从此次从双十一战报上女主角唇泥霸榜唇部单品NO.1,毛毛出没唇泥、浓缩唇釉、开盖唇釉等三款产品热销百万的态势便可见一斑。而在这喜人战果的背后,也是其在产品力端的发力,是水下看不见的根系。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事实上,INTO YOU心慕与你是先切入唇妆赛道,开辟新品类,再以明星单品带动彩妆全线发展。目前,INTO YOU心慕与你已经将产品品类拓展至眼部、面部、卸妆类产品,并以每季度2-3款的速度进行产品迭代,逐步走出唇妆的单一品类,后续并在其他美妆产品品类中持续制造爆款。

 

探索年轻市场,拥抱Z世代

当然,由于彩妆的迭代更多在于产品体验,除开创新力之外,也考验着品牌对目标用户洞察能力,并做出精确营销。随着市场消费趋势更加年轻化,在不断研究新生代受众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心理后,INTO YOU邀请鞠婧祎成为品牌唇部彩妆代言人,借助明星效应深入年轻消费群体,让INTO YOU在年轻群体中更有效的进行宣传,迅速占领市场高地,引领全网风潮。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不久前,INTO YOU心慕与你携手品牌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上线全新TVC,共同演绎吸睛醇浓深彩,并重磅推出人气新品——INTO YOU全新意式加浓唇釉,成功掀起一波意式摩登玩色风潮,围绕进阶式的色彩主张,以哑光浓郁感的创新色彩,配合品牌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的生动演绎。此外,今年夏天,“色彩专家”INTO YOU心慕与你还联合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将幻想照进现实,联名推出别具一格的「夏日出“彩”计划」,打造一场色彩缤纷又香气扑鼻的浪漫之旅,调制夏日心动色彩,打破夏日沉闷,瞬间俘获Z世代芳心。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不难看出,Z世代消费群体拥有着与色彩专家INTO YOU心慕与你相契合的特征。同时,INTO YOU心慕与你通过挖掘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情感诉求,与消费者之间形成情感共鸣,进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并且从其双十一爆款频出的现象来看,INTO YOU心慕与你以“爆款”产品为切口,分别在产品侧、营销侧多个角度出发,由内而外打动Z世代消费者。同时,回看今年双11整体表现来看,INTO YOU心慕与你的下一个增长点已经清晰可见,未来可期。

霸榜唇部单品NO.1!INTO YOU心慕与你双11战绩喜人

随着新消费需求端旺盛和供给端品牌的进化,品牌依靠产品打造的高质量增长曲线才能跑赢市场。而“色彩专家”INTO YOU一直以来都以持续创新的态度和敏锐洞察,推动品牌不断突破,此次双十一喜人业绩也是意料之中的,未来INTO YOU还将持续创新,真正做到及时洞察消费需求、产品力能打,持续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韧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