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22-11-07 10:11

11月5至10日,全球第三大巧克力糖果制造商费列罗集团如期赴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 旗下三大经典品牌家族的创新成果齐聚四叶草,其中更有多款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新品于进博舞台首展首秀。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图片1:费列罗进博会展台全景

本届进博会,费列罗持续以超百平方米的展台规模参展进博会,多款明星产品齐聚亮相,各经典品牌家族的10款产品近20个SKU现身展台,其中1/3为新品亮相。与此同时,展台还设有集团历史墙,以多样化的方式纪录了费列罗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糖巧集团,从创始至今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与产品组合的多元化成长。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图片2: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先生现身费列罗展台

费列罗Rocher Origins亮相进博,突破性创新发力本土市场

今年9月,费列罗Rocher Origins全新高端黑巧系列在中国进行了亚洲首发,市场反响热烈,此次也将趁热加入本届进博之旅。

作为金色经典费列罗Rocher诞生40周年后推出的重磅新品,全新高端黑巧系列费列罗Rocher Origins秉持品牌创新即经典的理念,将匠心、初心与创新巧妙结合。3款由不同产地、不同浓度可可制成巧克力外层的匠心品鉴之作,将以“黑金三重奏”带来层层递进、风味各异的细腻体验——来自“可可之乡”加纳、50%浓度的可可以丝滑口感融合阵阵榛果香,口感平衡饱满;来自厄瓜多尔、65%浓度的可可将馥郁的可可香与美味榛子美妙结合,典雅风味萦绕唇齿;来自“可可王国”科特迪瓦、80%浓度的可可浓醇芳香、风味独特。

推出仅两月,该产品便以其特殊的“经典创新+社交分享”属性迅速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的青睐,创造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本次费列罗Rocher Origins以闪亮之姿现身展台,期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进一步加深市场对产品的认知度、扩大影响力,助力其成长为品牌在中国的又一代表性常青产品。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图片3:费列罗Rocher Origins现身进博会

健达轻脆怡全球首展,中国订制配方加速本土化创新

今年春季,费列罗集团克服多重挑战,于中国市场如约上新饼干类产品“健达轻脆怡”。这也是费列罗集团首次针对中国消费者口味需求特别订制、单独打磨“专属配方”的创新力作。

健达轻脆怡用可可威化外层包裹着牛奶酱、巧克力夹心和饼干颗粒,带来层次丰富的复合型口感,其中牛奶夹心更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健康化饮食”的需求特别调整而成,以此本土化创新深度诠释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与承诺。

继今年4月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后,此次亮相进博舞台也成为了健达轻脆怡的全球大型博览会首秀。作为健达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饼干类产品,健达轻脆怡希望借助进博会强大的新品效应,复制品牌首款饼干产品健达快乐河马在中国的成功,加速费列罗在中国包装类甜食领域的渗透。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图片4:健达轻脆怡进博首展

Nutella & Go! “再战”进博,助力费列罗打造第三支柱品牌

在此次进博会上,费列罗集团旗下能多益(Nutella)品牌还带来了另一款火热出炉的饼干类单品—— Nutella & Go! 。该产品以经典能多益榛果可可酱与手指饼干的美妙搭配,带来柔滑与清脆的双重味觉体验,蘸酱式吃法更添趣味性,让消费者能够轻松随性地享用能多益的美味。

作为费列罗在海外的明星产品,Nutella & Go! 52克版本曾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出,获得线下消费者与渠道商的积极反馈。而本届进博会上新的则是专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24克及38克装“迷你版”新品,目前已在部分线下门店进行小规模测试销售。自第三届进博会以来,我们通过收集分析消费者的评价与反馈,对饼干与酱料的配比进行调整,使产品的包装规格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食用习惯。

今年,费列罗再度借力进博会,将这一“Nutella+”新品作为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切入点,希望通过进一步拓展产品消费场景,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让核心产品能多益榛果可可酱成为费列罗又一家喻户晓的口碑产品。未来,费列罗还将推出更多以经典能多益榛果可可酱开发的“周边产品”,全力挖掘能多益的核心品牌价值,进而将其打造成费列罗集团继费列罗Rocher和健达后在中国市场的第三大支柱品牌。

费列罗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三线齐发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图片5:Nutella & Go!在进博会展出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表示:“今年是费列罗在中国市场里程牌式的一年,各品牌齐头并进打造费列罗的中国创新爆发年。如此多样化的创新成果背后,是费列罗对中国市场的持续大力投入,对本土市场的深刻洞察及对创新的不懈坚持。费列罗本次携旗下多元产品组合及创新尖品登陆进博舞台,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发展脉搏,为甜蜜事业在华版图的持续扩大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