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球热潮再掀,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开打

资讯 TOM    2022-11-07 10:11

11月6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主办方——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携手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国窖1573共同打造的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市简上体育综合体球场圆满举办。来自深圳赛区的24对网球好手齐聚一堂,在赛场激烈对战,一决高下。

现场比赛氛围热烈,从每一次发球、对打到各种高难度技术动作,均展现出选手们高昂的斗志以及必胜的决心。经过一日的精彩角逐,深圳站卫冕冠军郭志文携手新搭档毛亮力拔头筹,取得深圳站冠军。

网球热潮再掀,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开打

精英齐聚,网坛盛宴共享

深圳是一座网球底蕴深厚、网球运动高速发展的城市。各类型的专业赛事和业余赛事频繁的在这座繁华之都开展。2022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落地,让深圳球友们在初冬时节倍感亲切。

截止至今年,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已在深圳连续落地三届,这项在全国范围内享誉盛名的业余赛事以高水准、高规格,持续吸引着当地众多高水平球员的踊跃参与。赛场上选手们潇洒的身姿和精妙的技术,也展现着网球运动的魅力。

网球热潮再掀,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开打

作为澳网百年历史上第一次在澳洲本土以外举行的业余赛事,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始终秉持着将积极健康的运动理念传向更多人群的初心。通过大满贯级别的赛事组织,创新丰富的赛制体验以及尊贵贴心的赛场服务,让每一位参赛者足不出国便尽享澳网风潮。

大咖亲临,现场专业培训

本站比赛不仅为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机会,更带来中国业余网球“一哥”叶子豪大师课培训指导福利。

网球热潮再掀,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开打

在活动现场,叶子豪与球友们深入互动交流。“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大师课整体的形式和氛围都很好!”现场选手对大师课培训体验赞不绝口:“通过老师的指导,不仅了解到如何更加科学、专业的进行日常训练,还学习了不少实战技巧。”

网球热潮再掀,2022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深圳开打

对于现场球友们的表现,叶子豪也表示惊叹与赞赏:“选手们的整体实力都很不错,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出乎我的意料。”

据悉,澳网业余挑战赛旨在促进网球运动在城市间的快速发展,增强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针对该赛事的举办,叶子豪评价道“国内的网球发展与每一位爱好者息息相关。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及协会组织间的不断努力下,中国网球将一路向前,越来越好。”

新赛季在即,澳网2023精彩不断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深圳站圆满落幕的同时,澳网2023也逐渐临近。近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由合作伙伴起亚、阿联酋航空、泸州老窖和劳力士呈现的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023年1月16日至29日在墨尔本公园举行。

2023年,澳网将打出“The story starts here”的勇气牌,希望一切与网球相关的美好故事都从这里开启传奇的篇章。

传奇与新生,希望与惊喜。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冠军,还是才华横溢的网坛新秀,属于他们的故事都将在 2023 年的墨尔本公园再次书写。

与此同时,中国的年轻球员们为了追寻网球梦想,也将奔赴澳网,在这片中国球员创造历史、实现突破的福地上展现他们对网球纯粹的热爱与激情。

除了精彩的赛场角逐与巅峰对决之外,澳网也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通过推出全新海滩酒吧、组建澳网网球俱乐部、提供顶级美食以及拓展亲子嘉年华规模等一系列全新举措,打造娱乐狂欢盛宴。在 2023年,澳网将再次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充满活力与快乐的极致网球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