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高端新品强势来袭,以科技引领净水行业新升级!

资讯 TOM    2022-11-07 12:14

古人云:“饮水洁净,不得瘟病”。生活饮用水水质的好坏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人们饮水安全健康意识的提升,为净水器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提供了很大市场前景。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快速扩张,净水行业正迅速从粗放的规模驱动型发展模式,转向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为动力的新型发展模式。在创新与变革的过程中,科技引领显得尤为关键,净水器这条赛道,也需要这样的立新者。安吉尔正是以这样的角色出现,专注产品研发,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细分的净饮解决方案。

安吉尔高端新品强势来袭,以科技引领净水行业新升级!

关注技术升维 高端净水专家的坚持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开始从安全饮水向舒适饮水方式的转变,安吉尔对净水产品技术不断加码,以满足用户生活方式的变化。

安吉尔高端新品强势来袭,以科技引领净水行业新升级!

最近几年,中国家庭的结构和格局也再度产生变化——全屋净水以及用水需求变得更多,很多人感叹,要是有适用于中国家庭的净水产品就好了。面对这一局面,作为深耕净水领域多年的企业,安吉尔率先迈出了步伐。哪怕耗时持久、费用巨大,也仍旧要打造出一颗守护每个家庭的“中国芯”。终于,这一愿景在A7系列的产品中得到了体现。这一产品的问世,不仅给中国家庭的净水带来了巨大的转变,同时从宏观上看,更是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

今年,安吉尔又发布了行业标杆产品——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关注未来生活的体验和质感,产品经过全面升级,满足家庭各种用水需求。

深耕净水领域35年的安吉尔,不仅拥有超过911项专利技术,获得全球六大权威认证,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16项,几乎囊括所有行业标准,以持之以恒的匠心耕耘为消费者带来能“闭眼入”的安心之选。

安吉尔高端新品强势来袭,以科技引领净水行业新升级!

满足家庭用水体验 明星产品的buff叠加

安吉尔考虑到日常生活用水与饮水对净水的要求有所不同,创新为其产品做了“双龙头分体式设计”,小龙头搭载了安吉尔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可达到0.0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细菌、余氯、重金属等杂质;大龙头则配置了ACF复合滤芯2.0,有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胶体、余氯以及异色异味等杂质,除铅率高达99.8%,保证净化效果的同时保留了自来水流速不减、超大出水量的特点。通过切换水龙头可以出净水和纯水两种不同的水源。净水可以用来清洗蔬果、餐具;纯水则可以入口直饮或者用于煲汤,口感更浓醇。这款净水器可以提高水源的利用效率,使得生活中的洗、饮皆能各得其所。

安吉尔高端新品强势来袭,以科技引领净水行业新升级!

深耕净水行业35年的安吉尔,不仅拥有超过911项专利技术,获得全球六大权威认证,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16项,几乎囊括所有行业标准,以持之以恒的匠心耕耘为消费者带来能“闭眼入”的安心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