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资讯 TOM    2022-11-18 16:53

天儿越来越冷了,冬天的第一杯酒,你喝了吗?

这个冬天的第一杯酒,泸州老窖头曲请你喝!你心动了吗?

试想一下,在冬天与家人一起,暖一壶头曲,炒几个小菜,拉拉家常,耳酣酒热中,举一杯头曲,将默契尽数饮下,心与心更近了;又或者邀三五好友围炉暖酒,配上橘子、红薯、瓜子、花生等小食,把酒畅谈,好不快哉!

年是泸州老窖头曲诞生70周年,也是泸州老窖荣获中国名酒七十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泸州老窖头曲推出“名酒七十年 荣耀共分享”倾情回馈活动,420000份头曲品鉴小酒,为消费者与亲友同事的欢聚开个好头、为生活添彩头。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据了解,此次“名酒七十年 荣耀共分享”倾情回馈活动,泸州老窖头曲为消费者打造了“头曲品鉴馆”微信小程序,并联合了主流传播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波头曲小酒品鉴热潮,头曲品牌势能得到持续释放!泸州老窖头曲还与行业渠道达成合作,助推活动,帮助消费者获取头曲品鉴小酒福利,共享七十年名酒荣耀,唤醒消费者对大众经典名酒的美好记忆。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上线79天,累计访问量达4700万,会员突破100万

今年8月份泸州老窖头曲就上线了“头曲品鉴馆”微信小程序。上线后,泸州老窖头曲接连推出“中秋家宴开好头”、“佳节送福开好头”、“立冬家宴开好头”、“开盖扫码抽大奖”、“评论集赞赢好礼”等线上领酒活动。消费者只需要在微信搜索“头曲品鉴馆”,点击“热门活动”便可参与。

消费者收到小酒后还可参与“开盖扫码抽大奖”,有机会再得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12品鉴小酒礼品;参与“评论集赞赢好礼”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金条以及价值数千元的手机,以及品鉴小酒、大额购酒优惠券等奖品,中奖率高达100%。

 

打造新消费场景,全力助推活动,增加品牌认知

为了让消费者广泛参与到“名酒七十年 荣耀共分享”倾情回馈活动,共同感受头曲的魅力,开启美好生活,泸州老窖头曲联合KOL与KOC,把消费者引流到“头曲品鉴馆”小程序(不要有!说了几次 不讲打法),参与活动申领小酒,深度种草头曲!

此外,泸州老窖头曲还将爱酒爱零食的潮流年轻人汇聚一堂。打造头曲+零食的消费新场景,向消费者传递“喝头曲,开好头”、“喝头曲,开启美好生活”的品牌核心价值,让消费者真正喝到头曲!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420000份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12品鉴小酒,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渠道发放给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并通流量平台引流传播,促成活动信息在更大范围的覆盖,使其有效触达到消费终端,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此次倾情回馈活动的福利。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不少消费者收到品鉴酒后表示,品鉴酒小小的一瓶,精致又方便携带,口感醇和、甜润,能很好的满足日常朋友聚会、家宴等场合。特别是天冷了,温一壶酒,约朋友在家小酌两杯,很放松!而且泸州老窖头曲的寓意很好,等到过年一定要屯一点,送给亲朋好友!新的一年,喝头曲开好头,最适合不过!

 

大众的头等好酒 为美好生活开好头

其实,泸州老窖头曲作为泸州老窖大单品,已畅享中国70年,暖心陪伴人们度过70个寒冬。70年,头曲历经7代产品迭代升级,是广大消费者信得过、喝得起的大众经典好酒,更是有口皆碑中国名酒!见证了人们冬日里与亲人团圆,朋友欢聚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喝头曲,开好头”既是泸州老窖头曲一直向消费者传递的品牌价值,也是对每一位消费者的美好祝福!

国民老品牌“泸州老窖头曲”这波福利!实在太宠粉!

泸州老窖通过此次“名酒七十年 荣耀共分享”消费者回馈活动,让头曲从“被看见”到“被记住”,再到“被喝到”,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头曲“头等好酒”品质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口碑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