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资讯 TOM    2022-11-07 14:15

盼望着盼望着,双11终于来了,虽然每一年我们都说着不买不买,但其实看啥都想买,到最后下单的手根本停不下来。这个双十一,我最想推荐给职场男士的一件单品,就是十如仕的商务衬衫。

一件衣服好不好,只有穿它的人才知道,十如仕的衬衫,就是靠高品质赢得了用户的口碑。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首先,它是一件有61个精准尺码的衬衫。在衬衫尺码上,十如仕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尺码体系,这套尺码,是基于亚洲男性大数据研发而出,为亚洲男性量身定做,尺码更精准。61个精准尺码,包含领围,袖长,版型三个维度,无论你是标准身材,还是偏胖、偏瘦,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的尺码。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其次,它是一件100%纯棉的衬衫。通常,含棉量达到70%以上,就可以称作是“纯棉”,而十如仕的衬衫,却是100%新疆长绒棉,虽然都叫“纯棉”,但十如仕的肤感和质感,却是其他“纯棉”衬衫没有的。蓬松又饱满的新疆长绒棉,普通棉花纤维长度在25-32mm,而十如仕选用的新疆长绒棉可以达到33-40mm,细度和强度比普通棉高得多,柔软度也更优越。加上十如仕的80支双股纱工艺,高支数让衣服更精细、更薄、手感更好、穿起来也更舒服,而双股纱则增加了面料的强度和韧性,共同造就一款光洁、亲肤、柔软、耐磨不起球的优质面料。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同时,它还是一件纯棉免烫的衬衫。市面上一般只能加化纤达到免烫抗皱效果,而十如仕采用的则是自主研发的DP3.5纯棉免烫技术,让衣物纯棉不刺激皮肤,保持高档衬衫品质感的同时,具有远超国标3.5级别免烫效果。衣服水洗后悬挂晾干,即可达到类似专业人士全方位熨烫效果。不仅面料平整,行业公认的易皱接缝处也平整如初,好的免烫衬衫在细节处见真功夫。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而且,它还是一件抗菌的衬衫。3A级别抗菌处理,让这件衬衫及时洗涤50次仍符合国家AAA级标准,隔绝细菌滋生,呵护肌肤。

采用先进制衣科技,从棉籽研究到衬衫生产,整个过程一丝不苟,累积多年的研究成果,成就男士衣柜里的必备简约单品。十如仕追求卓越的品牌信念,通过优质产品生动诠释,十如仕的高品质产品,也赢得用户的喜爱,为品牌收获好口碑。

但如果是第一次接触十如仕,你可能一定会想,这样一件堪比定制的好衬衫,一定很贵吧?

其实并不是,高品质之下,十如仕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双十一期间,十如仕商务衬衫系列直降100,单件到手只要298,而新品轻商务系列,仅需230。此外还有3件5.5折起的优惠,同时可以叠加一张店铺满1000减50的优惠券。而且,购物还有赠品,任意消费,就送纯棉袜子一双,双十一狂欢日期间,实付满999,送十如仕T恤一件及保温杯一只。不管是入手单件还是一次买3件,算下来都非常优惠了。

十如仕商务衬衫:职场男士双11最不能错过的一件衬衫

衬衫是消耗品,对职场男士来说确确实实是刚需,而且好价难蹲,千万不要错过这件十如仕的商务衬衫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