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产业力量2022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22-11-07 14:16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已成功举办17届。经过17年的全国推广与品牌积累,逐渐发展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规模,聚焦发展、洞悉变革的火锅行业盛会。

汇聚产业力量2022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即将举办

据悉,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由森态牛油冠名赞助,将于2022年11月12-14日在吉林省德惠市举办,大牌、大咖、大商云集,大会秉承“专业、开放、权威”的理念,为应对全国餐饮市场变化、促进消费升级、创新火锅经营模式提供思想碰撞与深度分享。

聚焦火锅产业大会五大亮点提前看!

亮点一:五大板块,聚焦行业核心

本届大会五大核心议题,聚焦行业热点,围绕品牌突围、品牌营销、产品进化、产品推介等方向开展深度分享,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新路径、新举措、新模式。

行业发布

好项目、好产品、好食材推介

品牌模式进化的N种方法和做法

产品进化的N种“出品”和“吃法”

品牌营销进化N种卖法和玩法

亮点二:四篇报告,解析火锅趋势

面对疫情的冲击,火锅人从未“躺平”,而是迎难而上,奋力进取,甚至有的品牌正在“逆风翻盘”。本届大会将独家发布四篇拥有数据支撑的火锅行业分析报告。

2021—2022年度中国火锅大数据分析产业发展报告

2021中国火锅百强企业分析报告

2022年中国火锅产品力创新趋势

2022中国火锅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亮点三:三十余位重磅嘉宾,共话火锅发展

汇聚产业力量2022第18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即将举办

数字时代的火锅产业,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品牌搭建都经历着新的变革与提升。本届大会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与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大咖、资深餐饮人士及火锅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充分的交流。

亮点四:发布百强榜单,彰显行业荣耀

根据2021年度中国火锅企业百强及细分领域代表品牌经营情况调研,隆重揭晓2021年度中国火锅百强企业、2021-2022年度中国火锅产业好案例等调研成果。

亮点五:深化合作携手打造火锅产业发展创新高地

中国烹饪协会携手吉林省德惠市政府共建中国火锅产品创新基地,全力打造火锅产业发展创新高地。为地方赋能,为火锅品牌赋能,搭建对接桥梁,积极促进全国优质火锅资源紧密联络,推动中国火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火锅产业大会致力于持续不断的引领火锅行业发展,为火锅同仁们提供宣传、展示与合作的交流平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区火锅与餐饮领域专业人士齐聚吉林德惠,探索火锅创变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