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keuu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上新!这个比较好的儿童内衣品牌必入!

资讯 TOM    2022-11-07 18:35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对活泼爱动的孩子来说,保暖套装太厚重臃肿,会让孩子穿着不自在,而且保暖效果不好,容易导致孩子感冒。另外,从质量上来说,市面上很多保暖套装洗几次就变形了,而且穿脱时噼里啪啦的静电也很烦人。作为一个口碑和质量都比较好的儿童贴身衣物品牌,likeuu推出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如果你的孩子刚好到了本命年,那么送这款幸运红保暖套礼盒准没错,实用又有仪式感!

likeuu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上新!这个比较好的儿童内衣品牌必入!

likeuu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内含轻轻暖暖的热奶皮保暖套与节日氛围拉满的兔兔袜,以及好奇小熊玩偶,为孩子开启闪闪发光的兔年。礼盒分为男孩款与女孩款,likeuu新年礼物都准备好了,快来和热奶皮一起暖暖入冬。

likeuu热奶皮保暖套由“纤维皇后”天然羊绒蛋白精华与天然植物纤维共同织造,羊绒蛋白精华滑滑糯糯,天然植物纤维回潮率更高,吸湿性更好。同时添加膨体腈纶纤维,膨体腈纶松松软软、轻轻薄薄,重量是同样尺寸、同样厚薄的纯羊毛的80%,保暖性比羊毛高15%。羊绒蛋白织造与膨体腈纶纤维结合,独特的面料肌理结构,纤维和纤维之间结构疏松,形成细密的静止空气层,能有效阻挡外界冷空气,实现360°的持续动态保暖。有了热奶皮,不管在室内还是户外,都能让身体始终处在舒适温度。

likeuu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上新!这个比较好的儿童内衣品牌必入!

秋冬太干燥,孩子穿脱衣物时噼里啪啦的静电太烦人,为了能抗静电,likeuu热奶皮保暖套添加17种氨基酸纤维,就像把身体乳穿在身上一样,暖暖润润不干燥,可以有效减少静电。作为一个口碑和质量都比较好的儿童贴身衣物品牌,likeuu一直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纤维自然,印染环保,整件热奶皮保暖套弹弹的,久穿不变形,不易皱缩与虫蛀,常洗常新。而且likeuu采用的环保活性印染更耐洗,不易掉色,守护孩子健康肌肤。

likeuu抱抱兔幸运红品保暖礼盒上新!这个比较好的儿童内衣品牌必入!

礼盒中的设计师系列兔兔袜,满满的设计小心思,在脚丫上跟兔兔捉个迷藏,节日氛围感拉满。穿上兔兔袜,大声对朋友说:Nice 兔 meet u!

这个冬天,男孩女孩的礼物,likeuu都准备好了。热奶皮保暖套与好奇小熊玩偶礼盒套装,仪式感满满,是孩子期待收到的成长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