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荆斩棘》精彩收官 三星Galaxy Z Fold4一路相伴

资讯 TOM    2022-11-07 18:35

《披荆斩棘》上周迎来了本季最后一期竞演,三十二位哥哥贡献了最好看的人物群像,为“滚烫宇宙”再添一场视觉盛宴。作为《披荆斩棘》的贴心伙伴,三星Galaxy Z Fold4见证了哥哥们一路以来不断突破自我的全过程,也与哥哥们共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旅程,为“披荆斩棘”之路,增添了一抹满是科技感的亮色。

《披荆斩棘》精彩收官 三星Galaxy Z Fold4一路相伴

在一场又一场公演的准备过程当中,哥哥们通过不断地试验、磨合,找到了彼此才华的最佳共鸣点,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季有视觉也有故事的优秀综艺节目。作为一部拥有强大影像功能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也一直兢兢业业地记录着哥哥们聚餐、写歌、打电玩等各种难忘的欢聚时光,为友谊的成长留下了专属的影像记忆。

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由一颗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一颗1000万像素外屏自拍摄像头,以及由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共计5颗摄像头,为三星Galaxy Z Fold4带来了智能手机当中最特别的影像体验,无论是白天、夜晚,自拍还是拍摄他人,都能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配合可折叠的机身形态,还能为哥哥们解锁双重预览、后置自拍等独特的拍摄方式,让影像创作更加自由。

《披荆斩棘》精彩收官 三星Galaxy Z Fold4一路相伴

不仅如此,凭借着7.6英寸主屏幕的超大视野和令人惊艳的显示效果,三星Galaxy Z Fold4还成为哥哥们精进技艺的“秘密武器”。哥哥们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回看排练表现,打造最酷的舞台效果,将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

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新生代歌手曾比特和“摇滚男神”郑钧,还分别在三星Galaxy Z Flip4和三星Galaxy Z Fold4的宣传片中倾情出镜,用自己的才华,演绎出前沿科技的艺术面相。短片当中,郑钧借助三星Galaxy Z Fold4旗舰级的影像系统、多样化的拍摄方式以及强大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将作曲、录音、混音一气呵成,在完成短片拍摄的同时,一段摇滚味十足的乐曲和“MV”也同时出炉,不禁让人感叹,多才多艺的三星Galaxy Z Fold4,才能配得上才华横溢的哥哥。

《披荆斩棘》精彩收官 三星Galaxy Z Fold4一路相伴

整季《披荆斩棘》诞生了无数名场面,也让大家记住了“表面功夫”乐队、大湾区哥哥2.0、宝岛哥哥等诸多组合,人物间有头有尾的叙事线兼具故事性、戏剧性和喜剧效果。决赛夜更是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每一位哥哥都全身心地沉浸在现场的表演之中。哥哥们在《披荆斩棘》的每一次推陈出新的舞台表演,背后都是努力和汗水,真正让观众感动的,是他们不断地突破自己、砥砺前行的精神。这也正如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一般,每一代产品都在尝试突破壁垒,呈现给大众崭新的体验。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观众见证了哥哥们的专业精神和人格魅力,三星Galaxy Z Fold4也见证了这段珍贵的旅程。“滚烫之旅”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每个人在生活中的“披荆斩棘”之路仍在继续,三星在折叠屏智能手机赛道上的创新也不会停歇。未来,三星Galaxy Z系列必然还会以出色的产品,为广大观众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