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深度联动檀健次,打造年轻化家电传播范例

资讯 TOM    2022-11-07 18:4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大品牌正使尽浑身解数迎战。这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促销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营销方式、促销形式激活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营销活动中,定位“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脱颖而出,通过一场“大地食装秀”连接年轻消费者,同时与平台IP天猫品牌日强强联合,在品牌传播和销售转化两个层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11月1日,开门红当天小熊电器携手代言人檀健次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直播,檀健次不仅奉献了一场厨艺秀,更是带来了清唱歌曲,让众多“小炭火”们在直播间疯狂刷起了弹幕,将小熊的“大地食装秀”主题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以大地风情,现生活之美

小熊电器深度联动檀健次,打造年轻化家电传播范例

“大地食装秀”把创意家电的舞台从小小的厨房搬到了广阔的户外天地中,在田野、在鱼塘、在茶山、在花园,小熊把秋日温婉的浪漫用 12 道美味串联了起来,也让广大观众直观体验到了短片取景地大理的自然风光,通过精致的镜头语言、简单直白的剧情设计和娓娓道来的温柔旁白,直击观众的内心,更是体现了品牌态度,把家电品牌 TVC 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以真情实景,击用户所需

在小熊电器的直播间,檀健次生动地为广大粉丝展现了一个个真实痛点,在厨艺 Show 环节中,檀健次使用翻面提醒空气炸锅亲自制作低脂披萨时直言“看着食物慢慢熟透散发出香味,真是一种很奇妙的心情,小熊这个可视窗口的设计真不错。”

小熊电器深度联动檀健次,打造年轻化家电传播范例

檀健次的这一好评与很多购买过产品的用户的反馈一致,也体现了小熊电器对用户需求洞察精准。自空气炸锅发展至今,各品牌在技术层面的差距越来越小,这时人性化的体验就非常重要。小熊电器敏锐地捕捉到了使用空气炸锅时,无法精确掌握到烹饪状态的痛点,推出了这款具备大视窗设计、并且能够进行翻面提醒的空气炸锅,从视觉和听觉两个方面辅助用户烹饪出更好吃的菜品。

在“大地食装秀”系列创意短片中,还出现了包括迷你电饭煲、即热饮水机、料理棒、翻面提醒空气炸锅等产品在内的厨房小家电,每一款产品都设定了真实的使用场景,直抵用户痛点。

实际上,对消费者痛点的洞察及创新产品的研发,一直是小熊的优势。小熊电器搭建了3级研发体系、拥有10个研发团队,近300多名研发人员,涵盖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创意设计、用户研究、产品体验、工程技术等多方面人才,输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截至 2021年6 月,2018-2021年研发投入复合增长率近40%,这些数据是小熊产品洞察力背后的强力支撑。

小熊电器深度联动檀健次,打造年轻化家电传播范例

以天猫大牌日,承销售转化

从“大地食装秀”系列视频的推广发布,到与檀健次联合打造的明星直播大秀,小熊电器通过优质创意内容提升品牌调性,增加了品牌的用户触达率,将小熊有质感、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植入每一位年轻人的心里。正是因为在这一创意满满、直击人心的营销思路加持下,小熊电器也一举拿下了天猫大牌日的超强IP资源。

同时,本次“大地食装秀”主题活动还采取了站内外平台IP的深度联动,小熊电器联动起年轻人群认知度高的几大蓝v品牌,结合小熊电器的品牌理念打造出年轻人感兴趣的聚会、旅行、下午茶等热门场景,搅动不同圈层用户,共同将想法玩出花儿,助力双十一销售开门红。

小熊电器通过这一系列充满创意的玩法、直抵用户痛点的营销动作,使站外种草和站内承接实现了完美闭环,在品牌营销和销售转化两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开门红首日,小熊电器开售2小时销售额突破1亿,绞肉机、煮蛋器、电热饭盒等多个品类占据天猫京东双渠道市场份额第一,打造双十一的超强开门红战绩,正式开启了本次双11的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