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通中国亮相进博会, 深植中国共话品牌全球增长

资讯 TOM    2022-11-07 18:47

上海,2022 年 11 月 7 日 —— 电通作为深耕中国又植根全球的国际营销传播集团,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服务贸易展区设立《电通进博会客厅》,打造了系列“品牌.增长”的主题内容分享和讨论,与海内外品牌合作伙伴、营销行业翘楚、主流营销平台及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品牌增长新机遇,共铸数字商业未来!

电通中国亮相进博会, 深植中国共话品牌全球增长

进博会作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每年吸引数百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作为积极推进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新发展格局的窗口,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首次参加进博会,我们倍感荣幸。进博会的举办提振了企业深耕中国的信心。”电通中国CEO黄国文(Deric Wong) 表示,“电通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广告企业,扎根本土经营42年,以助力中外品牌业务增长为使命。我们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个国际平台,聚焦中国,放眼全球,以 ‘全球品牌生态伙伴’ 的身份与各界共享中国和世界的增长机遇,助力海外品牌落地中国并实现商业增长,同时也通过电通的全球营销网络和营销专家帮助更多的国内品牌走向世界。“

电通中国亮相进博会, 深植中国共话品牌全球增长

在此次进博会期间,电通中国重磅发布首个企业IP形象“蛋总“。电通是一家融合东西方品牌和文化的国际营销传播集团,樱花粉的肚皮透露着它的东方基因。取“诞生”之寓意, “蛋总”象征着新生、希望和未来。蛋总的诞生向各界展现了电通作为‘为品牌业务增长提供互联营销解决方案的最佳协作体’的全新愿景,伴随着数字化浪潮的不断迭代,电通正开启4A 2.0时代,凝聚“one dentsu”的力量,以年轻的领导力引领Z世代营销,以独特强大的整合力,深耕数据驱动、技术创新、创意引领。同时蛋总也被赋予电通中国“首席体验官”的角色,表明了电通为品牌打造专属客户体验的坚实决心,为客户带来务实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专业承诺,以诚挚的向善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电通引擎正式发布,铸就数字商业

作为“电通中国2025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整合全球资源,在此次进博会上发布落地中国的“电通增长引擎”,以品牌、内容、体验和商业为四轮模式,以现代创意贯穿全链路体验,从七大战略领域驱动客户高效提升商业增长力。“电通增长引擎”针对客户当下有关出海入海、电商零售、数字变革等热点需求,提供整合媒介、客户体验管理及创意的先进方案,还建立了统一的服务平台,为客户在全球电通网络中随时调取资源和技术工具,保证灵活性和实时性。“电通增长引擎“的推出将大力帮助品牌客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挖掘独特的商业潜力和价值。

聚焦品牌出海入海,“红门“全域营销制胜中国市场

在此次首发的“电通增长引擎“中,电通将出海/入海营销解决方案作为纽带,通过进博会的舞台,连结中国与世界。电通中国特设“出海入海品牌及全域营销部门”,以“电通Red Door”为品牌全球本土化的枢纽,为国际客户提供全面的入海咨询服务及优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准确定位并设定目标消费族群,最终通过执行精准的本土化营销推广策略,为品牌获取更大竞争优势和市场价值。

电通中国亮相进博会, 深植中国共话品牌全球增长

在围绕“电商营销驱动的增长路径”为题的主旨讨论环节中,电通中国邀请行业营销大咖,共同探讨电商平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通过务实的解析与线上线下观众分享如何成长为数字化转型领先的品牌。 针对想要深耕中国的B2B企业,电通中国提出打造有差异化的品牌建设和客户体验管理两大路径,通过营造”以人为本“的品牌和服务理念,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制胜中国市场。

电通独家发布两大行业前瞻白皮书,引领创意和数据营销前瞻洞察

电通独家发布两大白皮书,分别是针对“效果营销”的《向数据要效率——电通效果广告数据银行(Performance Databank)》以及专注大健康产业的《2022-2023中国大健康消费新形态 - 五大健康幸福力创造式 》,为生态伙伴把握最新行业动态和前瞻。

电通中国CEO Deric也表示:“电通致力于在顺境与逆境中与品牌合作向善,为企业和社会传递增长和向善的力量。我们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契机,与全球品牌客户紧密合作,规划面向未来、符合政府发展目标的商业生态模式,化挑战为机遇,与时俱进、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