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加冕!十月结晶荣膺2021金树奖“年度妈妈口碑奖”!

资讯 TOM    2022-11-30 12:46

12月2日,由国内知名母婴平台宝宝树创立的“金树奖”2021年度榜单隆重揭晓。此次金树奖通过千万妈妈用户投票、众多专家评审团点评以及大数据精确分析等多维度综合考量,历时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品牌大奖”、“机构大奖”、“公益大奖”、“人物大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十月结晶无级变速吸奶器凭借优秀的口碑在众多母婴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金树奖“年度妈妈口碑奖”。

 荣耀加冕!十月结晶荣膺2021金树奖“年度妈妈口碑奖”!

十月结晶无级变速吸奶器采用无级变速控制系统,通过旋转旋钮可由Min-Max精细调节吸力大小,适应不同体质妈妈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档位。操作简单,有按摩和吸乳两种模式,能够真实模拟宝宝吸乳,轻松吸出母乳,让妈妈远离吸乳疼痛。此次十月结晶无级变速吸奶器能从众多母婴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有赖于万千妈妈的选择与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十月结晶对产品品质的坚守。

 荣耀加冕!十月结晶荣膺2021金树奖“年度妈妈口碑奖”!

十月结晶自成立以来,便专注母婴领域,从孕产妈妈切身需求出发,让安全、专业、贴心、舒适的孕产用品和服务为孕妈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孕产妈妈都远离生育困扰,尽享快乐孕产生活!

十月结晶旗下产品涵盖待产用品、产后护理用品、孕婴洗护用品、初生婴儿用品等全系母婴产品,现已拥有千万级母婴电商店铺两家,百万级店铺数家,以及遍布全球的分销系统。除此之外,十月结晶还于2015年进军月子会所、产康中心,布局一站式全闭环孕产服务产业链,如今在全国开有月子会所、产后修复、月嫂等几十家门店。

 荣耀加冕!十月结晶荣膺2021金树奖“年度妈妈口碑奖”!

经过11年的市场积淀,十月结晶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绝对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相信未来,十月结晶将始终以妈妈最关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己任,不断精进专业产品与业务,助推母婴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让天下妈妈快乐孕产”的企业使命而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