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节点如何抢占营销高地?2023巨量引擎春节营销助你“兔围”

资讯 TOM    2022-11-30 14:44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品牌们都不愿错过这一流量高峰、销售旺季以及便于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的重要时机,春节也就成为了寸土必争的“战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春节营销战役中,品牌们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激烈、长传播周期、用户行为分散等,与较为成熟的平台级春节IP进行深度合作,成为品牌快速、高效、高性价比地抢占春节营销高地的更优选择。

另一方面,当前的市场环境让品牌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增长模式——既要品效销联动,又要兼顾短期的生意爆发与长期的品牌、用户资产沉淀,为后续长效增长积累势能。

近年来,巨量引擎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用户在平台上的内容消费正在不断加深。与此同时,巨量引擎不断演化产品,致力于帮助品牌更好地实现全局经营。

2023年新年,巨量引擎携升级后更为多元、新颖、全面的春节营销规划而来,联动众多明星、名人、创作者IP,打造五大维度【引爆】、【造势】、【聚焦】、【提效】及【转化】新春营销项目,一站式满足品牌春节营销多元需求,助力品牌实现全民化、全场景、全链路营销,从春节营销战场“兔”围。

无论是触达更为精准的垂类项目,如邀请超百位全垂类头部大咖参与的今日头条《天南地北大拜年》PUGC项目,还是影响力全覆盖的平台级IP,如联动旗下九大平台内容活动的《发财中国年》,或是喜剧、音乐、贺岁档、共创内容等多重形式,2023巨量引擎春节营销将推出多元项目,满足商家开展符合品牌特色的营销活动的需求,助力品牌搭乘“营销快车”,顺势经营。

此外,2023巨量引擎春节营销依托完善的数字基础设施打造了众多新颖互动玩法。《福兔迎春游园会》、春节互动挑战赛等项目通过“幸运年签”、“万物送福”等创新样式以及话题互动形式,激发用户深度交互,促进A3人群积累,强化后链路转化,提升春节营销整体效果。

针对品牌们关心的营销转化痛点,2023巨量引擎春节营销基于兴趣电商,推出了众多促进品牌全面提效的项目,如2023首个日化垂类主题电商节《新年新欢洗》、针对潮电家居营销场景的《暖心礼物种草大会》等,助力品牌在内容场景中获得认知的提升后,通过电商带货一体化进行全链路营销,实现品效协同。

 

具体的2023巨量引擎春节重磅招商资源

详见下方长图

 新春节点如何抢占营销高地?2023巨量引擎春节营销助你“兔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