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资讯 TOM    2022-11-30 14:55

近日,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爱尚家科技)完成千万级新一轮融资,由北京燕和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和盛投资)领投,燕和盛投资隶属于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聚焦于石墨烯、氢能、新一代电子显示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先后投资了云基科技、中云智慧等高科技公司。

而今年3月,爱尚家科技刚刚获得由中国航发基金、北京市科创基金、北京市房山区国资投资公司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石墨烯产业创投基金“航动基金”的多轮投资,仅半年时间,再获投资,公司石墨烯业务发展步入快车道。

本轮获得融资,一方面取决于爱尚家科技在服务和保障北京冬奥会所展现的技术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后冬奥时代公司石墨烯技术应用场景的巨大市场潜力。本次融资公司将用于石墨烯热管理技术在智能服装穿戴、车辆热管理、公建精准行为清洁供暖技术三个领域的研发及市场建设,目前公司在这三个领域都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

服装穿戴业务,将石墨烯高热能转换性、高散热性以及抗菌抑菌性能应用于服饰领域,与客户合作陆续研发出满足低温特种环境下的发热工装服饰、极寒环境下的军警服装服饰。

车辆热管理业务,公司开发了新能源车热管理技术,应用于座椅、方向盘、地垫、扶手,内包围、PTC、新能源车电池组保温包,此方案优势是既提升座舱舒适度,同时又轻量化低功耗、健康环保。

公建精准行为清洁供暖,公司开发出针对建筑取暖的系统性节能方案,具有远程智能温控系统,实现分区供暖,环境质检检测,能耗数据统计等数据化管理的工程采暖方式,从而形成双碳目标下的精准行为供暖方案。

爱尚家科技,2013年成立,公司总部位于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石墨烯种子园,专注石墨烯热管理领域近10年,国内石墨烯热管理材料研发生产应用的优秀企业。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规上先进制造业,累计申请60余项核心专利技术,建有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支持的石墨烯特种纤维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并与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共同成立石墨烯特种纤维共建实验室。

经过多年技术攻坚,公司研发并掌握国际领先的石墨烯湿法成型技术,发明出新一代无基材、高含量的石墨烯柔性发热新材料,其轻、薄、透气透湿、节能环保等特性获得行业关注,并于2020年承接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冬奥”重点专项课题,将研发成果进行转化,服务和保障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低温环境石墨烯智能发热产品及热力保障服务。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2021年在入驻房山区后,在房山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支持和培育下,企业取得快速发展,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副区长吕晨飞、李光明及区各部门领导走访爱尚家科技,深度调研公司的技术、产品、市场情况,给予指导和支持。

 北京创新爱尚家获北京市房山区国有资本投资加持

作为最早一批探索石墨烯产业发展的企业,爱尚家科技积极推动石墨烯热管理技术产业化应用,应用于低温环境特种工装服饰领域、新能源汽车加热座椅及加热系统中、助力双碳的建筑精准行为供暖领域等多项绿色低碳的国民经济领域中,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爱尚家科技致力于将石墨烯新材料与多产业融合,开辟出新材料产业化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