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即热管家——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

资讯 TOM    2022-11-08 13:24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逐渐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每天回到家,一个舒服的洗浴体验能够让我们全身心放松,将一身疲惫洗净,但是,有的地方并没有通燃气,同时体积硕大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让人感觉十分压抑。飞利浦即热式电热水器作为家庭热水的另一解决方案,让大众知道原来“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温暖即热管家——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

即开即热,舒适生活一触即享。玛丽丝电热水器拥有8500w铸铝发热体,多重发热管螺旋环绕加热,分离式设计实现隔空加热,铸铝加热体使用寿命能够更长对比其他不锈钢加热体和玻璃管加热体来说,安全指数更加放心!

动态循环速热,实现热水零等待,3秒即出热水让自己洗浴生活更加高效舒适,无论您往后是否着急使用热水,都能够立即享用。同时还能根据环境实时温度,智能自动变频调节加热体的功率,实现0-8500w的无极变频,能够在得到舒适洗浴同时,也能够更加省电。特别是在夏季,热水器所用的电费更加少,让用户全年轻松享受即热舒适生活。

温暖即热管家——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

洗浴过程中,若是水温波动特别大,便会让自己洗浴体验感大大减少,而这款玛丽丝即热式热水器还具有恒温系统,能根据进水温度自动调节功率,精准控温恒定±1°C,加热效率达到94.9%,让洗浴水温不会有忽冷忽热的情况出现,无论男女老少洗浴都能够拥有舒适的洗浴体验感!

当然,对于安全问题,各位也是可以放心的。这款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三维立体安防体系,9重全面安全防护(双防隔电墙、漏电保护、水电分离、无胆无水垢、防烫伤保护、防烧干保护、防水保护、水量过低保护、防超压保护),让每一次沐浴都能安全无忧。还采用水电分离的设计,无内胆设计,能够从源头上解决因为长期储水而产生的水垢以及水质异味的问题,现用现热,让用户不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还能够更加安心!

温暖即热管家——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

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外观绝美,16道工艺精心打造钢化全玻立屏面板,以奢雅美学设计为理念,撷取深邃星际蓝,耐污痕、耐高温、易清洁,无论用户家中装修风格是什么样子,都能够适合。身形也非常的小巧,不会占用浴室特别多空间,厚度仅有7.2CM,喜欢追求比较小巧电热水器的用户,这一款就不能放过啦。

触控操作更加轻松便捷不繁琐,让热水直达温暖常在。也经过多重严苛测试,确保品质卓越,精工智造,持久更耐用!

温暖即热管家——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

一款好的家电,是可以让用户生活舒适度得到提高,增加我们生活幸福程度。这款飞利浦玛丽丝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黑科技”,舒适便捷让生活不停留在想象当中。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能够实现24小时热水自由,加上无极变频功能能够更加节省电费,让温暖热水常伴用户每时每刻,突破用户们传统对于即热式电热水器的观念,提高生活质量。

飞利浦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正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来不断推出与优化产品,让用户生活的舒适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