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力全开!三星SDS GFC仓库备战Coupang双十一大促

资讯 TOM    2022-11-08 15:05

十一月的威海,虽然天气已经寒冷,但位于威海保税区的三星SDS GFC(Global Fulfillment Center),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11月7日深夜,三星SDS GFC仓库依旧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进行最后的准备。再过几天,11月9日-11日,韩国知名电商平台Coupang(酷澎)的双十一大促就将拉开大幕。三星SDS位于威海保税区的GFC仓库,将承担起大部分货物的分拣、配送等物流工作。届时,只需要短短两三天时间,众多来自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服装、日用品、3C、美妆、保健品等爆款商品,就将送达韩国消费者的手中。

火力全开!三星SDS GFC仓库备战Coupang双十一大促

夜已深,但工作人员仍然在辛勤的忙碌着

作为Coupang全球合作的仓配一体物流服务商,面对即将暴涨的双十一业务量,三星SDS早已针对性的做好了预案。一方面,提前优化仓库布局,释放出了更多的空间给客户提前备货;另一方面,增加了工作人员、作业时段、拣货终端、打包工位等,确保仓库日产能可完全满足Coupang双十一大促的需求。

与此同时,在跨境运输方面,三星SDS还将通过增加威海-群山航线、提前锁定航线舱位等措施,确保GFC仓库内的所有货物第一时间出库、第一时间上船、第一时间清关派送。

火力全开!三星SDS GFC仓库备战Coupang双十一大促
火力全开!三星SDS GFC仓库备战Coupang双十一大促

琳琅满目的货物即将发往韩国

“三星SDS团队在国际物流上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三星SDS的全力支持下,Coupang平台上自营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物流服务,受到卖家和买家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此次双十一大促,我们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Coupang中国Jikgu品牌总监刘鹏表示。

火力全开!三星SDS GFC仓库备战Coupang双十一大促

双十一 我们准备好了

作为可依法申报9610/1210/5034等多种海关监管模式出口的现代化履约中心,位于威海保税区的三星SDS GFC紧邻威海港、威海机场,可根据客户需要,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欧美等地的产品,通过一体化仓储、配送,直至韩国顾客的手中。借助每周六天班次的密集海运和韩国当地高效的清关通道,实现货物晚8点装船,第二天早10点抵达韩国仁川、平泽、群山等港口,当天清关完毕转配送,绝大部分韩国地区次日即可收到包裹。

与此同时,通过系统对接,三星SDS旗下Cello Square平台中的物流数据,可实时推送至Coupang系统内,买家和卖家可实时查询货物全链路的运输状态。全新的数字化物流服务新时代,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