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D欧洲设计学院 | 创新实践的多样化教学

资讯 TOM    2022-11-08 15:22

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艺术文化价值,近来意大利艺术留学教育越来越受到中国学子的关注。IED欧洲设计学院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投入实践创新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高度重视教学与实践想结合,开创与时俱进的课程。与此同时,IED欧洲设计学院还与各领域的顶尖企业保持深度项目合作,为其提供创新概念与解决方案。学生参与其中可以获取知识与实践机会,接触行业最新前沿动态。

IED欧洲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在课堂中不断完善所获得的知识与技能,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合作项目,创造出大胆、创新、新颖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走进在设计、视觉艺术与时尚领域突出的四位中国优秀学生的作品,感受意式教育为他们带来的蜕变。

IED欧洲设计学院 | 创新实践的多样化教学

设计

——A4810 对未来极限运动闪耀期待之光

IED设计学院颇受家具、时尚配饰、汽车、电脑支架等设计领域的关注,从这里走出的设计师发挥不断在功能和形式设计上进行创新,同时也在新兴美学线条和时代功能需求的诠释下不断发展。

在与法国跑车制造商Alpine的合作中,IED欧洲设计学院交通设计硕士课程的学生们通过设计漫游于阿尔卑斯山之上采用氢动力系统的双座环保型汽车,诠释对时尚概念汽车的艺术性理解。Xiaobing Wang和Yunshi Yang在28位IED学生中脱颖而出并受到了品牌的关注,他们致力于向品牌提供个性风格提案。

IED欧洲设计学院 | 创新实践的多样化教学

视觉艺术

视觉艺术领域以专业精神和能力诠释着不拘一格的文化,透过不断发展的新信息技术改变图像和声音在交流中的作用。IED视觉艺术中的课程拥有丰富的特色,使这所学校在意大利教育全景中独树一帜。来自视觉艺术的学生Rui Yang,他创作的“图兰朵”是一个与佛罗伦萨Giglio剧院合作的毕业项目,目的是让更多年轻人中参与喜爱歌剧。

Rui讲述了他在IED欧洲设计学院的经历:"在我来意大利之前,我在上海做平面设计。在那段艰难的时期我很迷茫,所以我决定出国深造。在经历了漫长的旅程之后,我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好奇与憧憬。即使在新冠疫情的时候,我也没有感到恐慌,因为IED的教授人很好,一直在确保我们的安全。而且我在课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教授展示了一些新技术和新软件,我可以在不同的领域接触和应用。但最让我欣喜的是他们帮助我找到了个人风格。生活了28年,我一直对自己的视觉设计感到没有信心,直到我遇到了我的教授,他们给了我巨大的鼓励,使我能够继续做我的设计,并创造了 “图兰朵”项目。再次感谢所有的IED教授。"

IED欧洲设计学院 | 创新实践的多样化教学

时尚

IED时尚学院代表了对时尚系统日益多样化和专业化的培训需求的完整诠释。IED通过教导学生在时尚行业的各个领域进行专业性工作,结合专业的时尚观点与实践结合,培养学生具有对文化和未来趋势的敏锐性。

时尚学院学生Jie Xin Xia的毕业项目的灵感来源于Neil Barrett,他致力于理性简约的男女时尚风格,展望时尚趋势,开启时尚世界的探索。这篇论文从女性的身体谈到内衣的演变,内衣与衣柜的历史时间线一直是一致的。最初,它的发明是为了遮盖和隐藏私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内衣已然是性感和诱惑的标志,这给身体带来新的价值体现,如今内衣已成为时下流行的时尚单品。

IED欧洲设计学院 | 创新实践的多样化教学

播撒艺术,启迪创意,IED欧洲设计学院向年轻人才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方位培训教学,给予他们通向事业道路成功的钥匙,为其提供更好的设计教育与实践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