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千年敦煌魅力 好丽友IP联名产品亮相进博

资讯 TOM    2022-11-08 15:57

中国舞台,绽放世界精彩。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踊跃参展。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跨界联名产品首秀进博会,让千年敦煌文化以一种更有“味道”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焕新千年敦煌魅力 好丽友IP联名产品亮相进博

好丽友进博会展台

中国好丽友市场总监静北表示:“对于跨国食品企业来讲,产品或许可以打动消费者味蕾,但要想获得持续成功则必须深刻理解并融入当地文化,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链接。近年来,以敦煌文化为代表的国潮文化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心头好’。本次携手敦煌博物馆倾力打造联名产品与国潮礼盒,并且借进博会平台正式发布,就是希望藉此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让世界看到中国热爱。”

焕新千年敦煌魅力 好丽友IP联名产品亮相进博

好丽友市场总监静北

借由原创IP的加持,好丽友x敦煌博物馆跨界联名产品外观设计极为吸睛,金、红、蓝主色调恢宏大气,在九色鹿、朱雀、金凤等极具代表性敦煌瑞兽装点下,吉庆祥瑞的氛围铺陈开来,传统文化艺术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经典零食品牌和千年文化IP碰撞,让文化更有“味道”,让零食更有“内涵”。据悉,这款产品上市日期定档传统春节,希望借敦煌壁画祈福之意带给消费者祥瑞之礼。

焕新千年敦煌魅力 好丽友IP联名产品亮相进博

好丽友和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

本次进博会好丽友以“中国情”为主题参展,除敦煌博物馆联名产品外,一大波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创新产品亦赢得业界交口赞誉。陪伴中国消费者28年“好丽友派”推出“融舌尖”系列,把产品经典的棉花糖夹心换成了奶油夹心,通过口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以“厚片”著称的好友趣带来了自然原物系列“薄片”新品,马铃薯原切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土豆的自然风味和薄脆口感,特别添加江苏海苔、云南黑松露等地域限定食材,点点原物,自然鲜香,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还有高达50%的果汁添加,外观、口感“神还原”各种水果,可以“剥皮吃”的网红软糖果滋果心,现场更是圈粉无数。

此外,本届展会上首次亮相的Marika原装进口曲奇也颇受关注,优选新西兰进口安佳黄油,口感细腻,花朵般的产品造型,传递“花漾心意”、美好祝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礼品消费渐趋日常,高端饼干礼盒市场也存在不小的增长空间。发力礼品消费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富于新意,适合更多场景传情达意的礼盒类产品有望成为好丽友又一业务增长点。

焕新千年敦煌魅力 好丽友IP联名产品亮相进博

好丽友Marika曲奇

据好丽友市场总监静北介绍,伴随“Z世代”的崛起,传统的品牌营销逻辑发生了改变,好丽友着眼于全新的消费场景,不仅在产品口味、包装、服务等各方面去迎合年轻人多元化需求,同时更加注重情感层面的沟通。未来好丽友还将推动更多的IP跨界合作季节限量和产品,以内容创新激活文化共鸣,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