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资讯 TOM    2022-11-08 16:06

洛杉矶时间10月27日,美的空调与全球最权威两大建筑师协会之一——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简称AIA)在AIA|LA年度设计比赛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告结成“BuildGreen”主题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一主题下,双方将联合建筑设计师、建筑商等本土化建筑行业力量,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共同宣贯、推广空气能热泵低碳制热的应用理念助力加速北美建筑脱碳趋势。这是继与美国制冷空调与供暖协会(Air-Conditioning, Heating, and Refrigeration Institute,简称AHRI) 、空调承包商协会(Air Conditioning Contractors of America,简称ACCA)等本土协会达成深入合作后,美的空调布局全球前装渠道的又一步。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肩负绿色责任,低能耗成AIA优质建筑基准

作为在全球拥有逾9万名注册会员的权威组织,AIA一贯把“为更健康的生态、更安全的环境、更清洁的能源而创造”当作21世纪杰出建筑设计的定义准则之一,并持续推动“TheAIA 2030Commitment[1]”行动,在去年带动了超400家公司发起建筑减碳项目。今年的年度设计大赛,AIA更是将符合加州政府所提出的绿色建筑标准作为作品的获奖门槛,为赛事更进一步注入绿色内涵。本次颁奖典礼上,包括洛杉矶市长办公室首席房屋事务主任Amy Anderson, 波士顿市气候政策顾问Lori Ferriss,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经理Robyn Eason在内的组织代表出席见证,足见AIA在建筑脱碳领域深厚的影响力。AIA也在这个特殊的场合首次联合美的空调品牌共同亮相,一起倡导节能家居生活方式。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深度合作,美的携创新产品助力环保热泵普及

后续,美的将携手协会代表建筑设计师,共同打造本地化的低碳建筑范例,以更多样的案例形式呈现高能效热泵系统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AIA|LA还将在其明年上半年落成的洛杉矶办公大楼兼社区中心设置“MideaGreen Heating”主题展示区,展示美的高能效热泵系列技术及一拖多空调分区应用系统技术,集中展现双方共同秉持的建筑舒适低碳理念。届时,每一个到访AIA|LA新址的人,都将亲身领略低碳建筑所带来的更美观、节能、舒适的室内生活体验。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AIA|LA创意执行总监Carlo Caccavale展示23年落成办公大楼兼社区中心

谈及本次战略合作,AIA|LA会长Mitra Memari表示:“我们坚信打造可持续的、适应环境的建筑是在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因为好的建筑设计不仅为我们提供居住场所,更可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使用更节能的产品,应用更环保的材料。所以我们非常期望和美的这样志同道合的企业发展合作机会。” 创意执行总监Carlo Caccavale则表达了对与美的携手合作的期待,“我们知道美的在北美一直积极投身于像‘Clean Heat for All’这样的建筑脱碳项目,与能源局及各州组织机构都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这让我们看到了美的在普及清洁制热技术方面的责任心与实力,也让我们对这次的合作充满信心。”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AIA|LA创意执行总监Carlo Caccavale与其他建筑界人士

美的北美研发中心Midea American Research Center(MARC)资深应用工程师Gregory Thomas代表品牌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建筑行业专家及各组织代表交流美的前沿性的住房制热解决方案。“MARC在创新变频热泵技术上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发资源储备。”Gregory谈到,“为了解决公寓式建筑的低碳采暖问题,我们研发了窗式热泵这样的下一代创新型产品。我们也针对传统房屋的空调替换推出了可自由搭配的变频热泵系统。美的始终致力于提供更灵活、更高能效的制热系统来带动更多的北美家庭应用低碳热泵技术。”在现场,Gregory的分享吸引了多位参赛建筑师表达他们对美的高能效热泵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浓厚兴趣。

联手北美最大建筑设计协会,美的热泵系统助力住宅脱碳新趋势

MARC应用工程师Gregory Thomas与AIA|LA会长Mitra Memari

研发植根本土市场,美的深入协会打磨本地化产品

事实上,这不是美的首次在北美深耕本地专业协会。今年初,美的成为了美国最大的空调承包商协会Air Conditioning Contractors of America(ACCA)的企业合作伙伴,MARC高级产品经理 DavidRames代表品牌受邀参与了ACCA2022年度研讨会与展览会。从幕后到台前,美的空调工程师们一直活跃于协会及承包商专业社群,不仅积极开展产品技术迭代升级的交流讨论,更与协会荣誉会员共同打造如EVOX热泵一拖多系统的多场景应用案例,来推动高效变频系统在空调替换市场的普及。美的坚持深入不同专业圈层,是出于对技术的“较真”,对用户的用心和对行业的担当。品牌始终坚持通过持续迭代更贴合北美家庭舒适追求的产品,来推广高能效热泵的技术的应用,引领空调行业的低碳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