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十多年创造了一连串“没想到”,彰显品牌硬实力

资讯 TOM    2022-11-08 16:09

有媒体在总结江小白成立十多年所取得的成绩时,一连用了多个“没想到”:2012年注册资本只有1000万,没想到在十年后却增加到了9.25亿:创立时在一片丘陵山区,没想到如今它打造出了一个万亩巨型农场,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清香型酒厂;除了40度小瓶酒,没想到它还有金盖这种52度大瓶装的本味好酒……

江小白十多年创造了一连串“没想到”,彰显品牌硬实力

不难看出,江小白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提速的过程,从产品品牌跨越到产区品牌,规模从小到大,实力从弱到强,产品从单一到多元。如今,江小白已经成为白酒行业时尚、多元、个性与低度的引领者。有行业人士指出,江小白成立至今,为行业发展树立起了样板,特别是近年来,江小白默默构建农庄、酒庄、推进酒体升级、研发多元产品,每走一步都是在创造不可能。

在众多人士看来,江小白能够打造出今天的成绩,和它具备的硬核基础密不可分。郦道元《水经注》中有这样的描述:“巴乡村,村人善酿,郡出名酒。历经千年的起起伏伏,巴酒在江津白沙留下余脉,而江小白的大本营就驻扎在这里,它以保护性收购的形式完成了技艺传承。如今,江小白将该技艺发扬光大,并让其在世界舞台上得到了认可。

有硬实力加持的江小白,自成立以来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优秀产品,成为了各类白酒赛事中不折不扣的“获奖大户”。数据显示,在全球各大烈酒大赛中,江小白至今已带回140多项国际荣誉。其中,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的金盖江小白52度,在不久前也拿回了国际蒙特奖金奖,彰显了中国白酒的高品质。

作为新消费赛道的第一批玩家,江小白用11年的时间来布局产业链、迭代多品牌、挑战新高峰的轨迹,同样也是中国消费品牌拥抱创新,积极变革的缩影。在白酒消费的转型升级期,江小白抓住有利的市场时机,以匠心独具的核心生产工艺,持续地对产品品质进行打磨,在市场中不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可以确信的是,未来江小白还将创造更多的“没想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