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双11,来自君乐宝奶粉「国宝联萌」的一场事件奇袭

资讯 TOM    2022-11-08 16:29

纵观当下“国潮”汹涌澎湃、国货强势崛起的新时代,君乐宝奶粉持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旨在为祖国的下一代定制更优的营养配方,打造高质量喂养体验。

近日,君乐宝奶粉更是与国宝大熊猫首度结“萌”,通过一套层层递进的营销玩法,以“国宝”熊猫为载体,勾画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多维度触点,带动了整个双十一的热度。让更多人看见了君乐宝奶粉的产品实力,进一步将中国骄傲拉满!

君乐宝寻「猫」启事遍布全网 全员送熊猫去”营业“

活动开端,由三支创意影片打响,以全球惊现巨型熊猫的噱头,新闻播报的方式,在视频中逐步为消费者们还原事件真相,原来,大熊猫将前往熊猫奶粉店“营业”!影片借着“国宝”大熊猫的卖萌百态一本正经又特别萌趣地抓取观众注意力,引起了大波吃瓜微博群众的转发评论和持续关注,更是号召更多人加入「国宝联萌」队列

这个双11,来自君乐宝奶粉「国宝联萌」的一场事件奇袭

君乐宝熊猫奶粉店线上线下限时“营业”,解锁萌趣喂养体验

君乐宝奶粉深谙要想触达更多消费者,就要借助多平台多渠道新形式。君乐宝奶粉以“国宝联萌”主题为引线,抓住电商平台双11契机,线下线上一线打通,精准实现更多母婴用户触达。

线上京东、天猫、猫超、拼多多自营旗舰店通过个性化的设计,将店铺打造【熊猫奶粉旗舰店】,满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线”营业“,为粉丝送上惊喜大礼。

这个双11,来自君乐宝奶粉「国宝联萌」的一场事件奇袭

线下打造快闪店以独具个性化的熊猫置景与趣味互动形式,迅速吸引了众多青年父母进店参与,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满足感,纷纷在现场拍照打卡,并自发地通过深度的互动参与共同为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助力打call。

这个双11,来自君乐宝奶粉「国宝联萌」的一场事件奇袭

现场布置还把君乐宝奶粉旗下的三大高端产品线,高达近33倍乳铁蛋白的诠臻爱、即是有机奶粉又有更好配方的优萃,100%全羊乳清的臻唯爱,通过个性化的表达让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到了产品配方,开启对君乐宝奶粉的高端好营养探索。

这个双11,来自君乐宝奶粉「国宝联萌」的一场事件奇袭

这个双11,君乐宝奶粉创意联动“国宝”熊猫,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双11大事件,成功出圈。自创立以来,君乐宝奶粉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构建更美好的健康未来。君乐宝把“创新”刻入品牌基因,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与“五个世界级”两大模式,为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未来,君乐宝期待带领中国奶粉走进更多国人的家门,走向世界,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艺术 | 第九届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开幕
  • 艺术 | 第九届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开幕
  • 艺术 | 第九届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开幕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11-08 16:2611-08 16:26

  • 懒
  • TOM2022-11-08 16:2611-08 16:2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