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闭幕不落幕 精彩进行时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线上闭幕式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22-11-08 18:57

 

闭幕不落幕 精彩进行时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线上闭幕式即将举办

11月10日10:00,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式首届自治区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将在线上举办全网线上直播。

【精彩看点】

文博会是集中展示自治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创设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引领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展示地区形象的重要窗口。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月15日启幕,目前主要活动期已接近尾声。本届文博会以“数字赋能文化 创新汇聚文博”为主题,突出“数字化、特色化、互动感、惠民性”,精心构建“1+7”活动体系,借助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1个线上主展馆、举办7大主题活动,推动展会规模、活动质量、体验模式全面升级,依托云上资源,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文博会闭幕式将揭晓首届自治区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并举办颁奖仪式,同时还将评选出五类优秀展厅奖项,带领观众回顾文博会的亮点内容和精彩瞬间,一同感受文博会“永不落幕”的精彩。

【观看方式】

11月10日10:00,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式暨首届自治区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将在奔腾融媒矩阵(客户端、网页端、视频号)、人民网、腾讯网、内蒙古日报草原云等多平台进行直播,一起来相聚“云端”、共享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